若琳老师《向幸福出发性感训练营》打造魅力女人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0-11-03 17:54:23
  10月7日 若琳老师【向幸福出发 性感训练营】盛会在锦州隆重举行! “性”不再是羞于启齿的话题,它是一种高高在上的生命艺术!所以女人应该正确对待和重视这个话题!私密抗衰--让女人生命重生一次,让女人打开情怀! “性不和谐”已经成为情感婚姻的头号杀手,“文盲”解脱了又被“性盲”所困!性福人生,从私密抗衰开始!

\

  在热烈的氛围中,若琳老师登台分享一家人如何才能永远幸福。若琳老师表示:婚姻的本质是一场合作,只要是合作,就存在资源匹配的问题,你飞的太快了,你就会把对方甩掉,你飞的太慢了,你就会被对方甩掉。正如男人是树,女人是藤一样,树长藤不长,树就会被其它的藤缠绕住;藤长树不长藤就会绕到其它树上去。只有树与藤双修才能一起向上成长!

\

  愿你有好运,遇到好的婚姻,如果没有,希望你在不幸中学会慈悲;愿你被很多人爱,如果没有,希望你在寂寞中学会宽容!

\

  婚姻,不是去找一个合适的人,而是去做一个合适的人!有的婚姻情深似海,有的形同陌路、有的婚姻夫唱妇随、有的同床异梦。当今社会,你需要“ 用更女人的方式和他沟通 ”

\

  幸福,不是那么惊天动地的,不是那么大张旗鼓的,不是像我们想象的需要很多的金钱、需要那种万丈光芒的时刻。只要我们每一个人努力去争取、去奋斗,我们就会享有自己的幸福。

  “性是艺术,也是技术。

  去哪里寻求帮助?

  快拿起手机联系:13166030613(微信同号)

  来参加若琳老师的《性感训练营》吧!

\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若琳老师南宁《性感训练营》解密骨盆聚合的魅力

标签
  • 若琳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