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新综艺或将与吴亦凡、鹿晗兄弟合体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19-07-28 12:31:59
  作为青春芒果夜压轴出场的嘉宾,黄子韬为大家带来单曲《你也会像我一样》,这也是他演唱会后的公开首秀。据悉,除了表演,黄子韬更是在现场正式宣布自己将参与与芒果TV合作的最新综艺《赶在一切消失前》。该节目主要讲述的是黄子韬与他的一群热血兄弟们前, 奔赴一场即将消失之地的冒险旅行。对于将有哪些好兄弟的加盟,黄子韬现场更是卖起了关子,暂时保密。

\

  不过根据当晚放出的宣传片来看,有细心的网友就听出片中有一句“去哪儿”的配音很像鹿晗的声音,作为他的微博关注对象之一,显然鹿晗成为了他这场旅行加盟者的头号“悬疑”嘉宾。另外,也有网友晒出了节目官宣嘉宾的悬疑截图,从上面的“而立之年,当红流量小鲜肉,内心充满孤独”“柠檬树下秀恩爱,外表佛系内心爷儿们”这几个线索,不少人猜测与他是曾经队友的鹿晗和吴亦凡很是吻合。

\

  而最后一条“人生阅历丰富,大器晚成”则是在指一位年纪相长的好友。

  自从曾经的“归国四子”各自单飞后,大家都希望看到他们合体的画面。据悉,之前鹿晗和吴亦凡都曾在黄子韬的演唱会上送花表示祝福,还有今年春晚的时候吴亦凡和黄子韬的世纪握手及拥抱依旧历历在目,他们三个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不少网友的心,不知道这次黄子韬的新综艺是否会邀请鹿晗和吴亦凡来出席,兄弟三人一起进行一场热血青春的冒险,为环保代言呢?

\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明日之子》洪一诺芭莎大片仙气十足,荣耀冰岛幻境圈粉水晶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