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鹿携手Moncler设计大师米歇尔・C共塑极致奢华鹅绒新境界

来源:作者:时间:2023-08-10 15:28:44
  拥有50年历史的国内著名羽绒服品牌雅鹿,荣幸宣布国际奢侈羽绒服设计大师米歇尔・C加入,共同推出备受瞩目的2023雅鹿高端鹅绒服系列——“Diamax极钻”。米歇尔・C,身份备受认可的Moncler设计师,为此次合作增色不少。他满怀激情地表示:“Diamax,即Diamond Max,这个系列以高奢、独特、科技和时尚为重点,对我而言,将设计创意与专业知识结合,打造出卓越品质的羽绒服,是一项极其重要的目标。”

34509e616afa84dd5803f3a6faf59f8.png

  此次雅鹿与Moncler设计师米歇尔・C的强强联手,更是品牌首次与国际知名设计师合作,将米歇尔・C在羽绒服设计领域的专业技艺与雅鹿丰富的羽绒服制作工艺完美融合,致力带来一场真正的时尚盛宴。

ec128877e512c6f3ed8928052ad6c26.png

  创新合作 制造经典

  米兰设计师米歇尔・C,现任Desa, Manzoni 24创意总监,曾打造多个品牌的经典款。在MaxMara和Loro Piana的经验赋予了米歇尔敏锐的时尚嗅觉,对服装面料与造型搭配有着独到的理解。而在Moncler,他负责共同打造主线产品,发挥出独特的设计风格与技艺,深刻理解羽绒服这个品类。

1395e53c8e03421ea8c38ea5982ab83.png

  “我想通过设计打造出一个可识别的风格,用我的作品传递出我的声音和力量,诠释我对这个世界的认知。”米歇尔・C说。怀着这份初心,米歇尔・C的作品在时尚界迅速走红,不断探索多元化的创作方式,表达出更深刻的看待事物的新视角。在Loro Piana期间,负责系列的展示和时装秀,形成了独具国际水平的设计风格,引起了时尚界广泛关注。

  随后加入顶级奢侈品牌Moncler,共同负责主线产品的设计。米歇尔・C对奢侈品与Moncler防护产品的高技术融合,形成了独特的设计态度。在这一新项目中,米歇尔・C的鹅绒服设计技艺更上一层楼。他坚信时尚的本质是满足生活场景,满足人们对舒适和美感的追求。创造出一件既实用又美观的衣服,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这种创作蕴含着他对生活的初心,对社会的认知。因为服装设计常常源于生活,又超越了生活的本质。

464ecb5b48771de6ed6a9babfdf0aec.png

  设计是时尚业发展的引擎和动力,此次与国际一流设计师米歇尔・C的合作,将为雅鹿注入新的灵感,不仅推出震撼力作,还将携“Diamax极钻”高端系列亮相米兰国际时装周,再次向全球展示中国品牌的魅力。

  作为中国羽绒服领先品牌,雅鹿始终坚守“高奢鹅绒科研家”的核心定位,不断寻求突破,传递中国时尚态度。与Moncler设计师米歇尔・C的合作,更是为品牌背书,为中国鹅绒服服装行业发展书写崭新篇章,在鹅绒服舞台上绽放光彩。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潮不停流”,三里屯太古里“演变”登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