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FILIERE Shanghai 2023链接多方资源 持续引领时尚面辅料行业趋势

来源:作者:时间:2023-08-08 14:25:07
  贴身时尚行业作为服装行业的细分板块,在政策推进与消费升级的双轮驱动下,不断向“科技化、时尚化、绿色化”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方向前进INTERFILIERE Shanghai 2023汇集时尚原辅料行业海量商机,囊括行业杰出品牌产品及先进技术,促成上下游生态链形成完整闭环,前瞻贴身时尚行业发展趋势。

图片1_副本.png

  据悉,备受业内关注和认可的全球性的贴身时尚面辅料展会系列——INTERFILIERE Shanghai 2023将于2023926-27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届时近200家面料、蕾丝、刺绣、辅料等材料品牌、加工设备品牌以及优质成衣品牌方将亮相展会现场,展会将吸引来自德国、中国、英国、美国各地的海外品牌方、品牌代理、设计师、采购办事处和垂直领域媒体等多方行业专家,共享盛宴,共襄盛举。

\

  直击行业流行趋势,探索行业多元发展路径,绘制产业链路图谱,搭建精准商业路径,INTERFILIERE Shanghai 2023亮点缤纷、看点十足,流行趋势论坛、运动科技论坛、INTERFEEL’ Awards与Young Label Awards、品牌走秀,将引爆行业,推动行业交流交融催生新生态。

  七大亮点路透

  亮点1:前沿流行趋势论坛聚焦行业热点

  对于时尚原辅料行业从业者而言,想要获取时尚灵感与前沿洞察,非流行趋势论坛莫属。全新样式&色彩的蕾丝、刺绣、面料及辅料配饰齐齐亮相,刷新美丽趋势,唤醒多巴胺。此外,INTERFILIERE Shanghai 2023与世界趋势机构CONCEPTS PARIS独家战略合作,展会现场2025春/夏流行趋势及色卡将重磅发布,还将多角度分享热点资讯、潮流动态等相关话题,助业内人士把握前沿行业动态,点亮更多设计灵感。

\

  亮点2:专业解读运动科技贴身时尚走向

  INTERFILIERE Shanghai 2023 运动科技论坛作为运动内衣、面料行业量身定制的交流平台是INTERFILIERE Shanghai 2023 前瞻性看点之一。

\

  本届运动科技论坛与全球顶尖趋势研究机构PROMOSTYL倾情合作充分结合运动元素,从选色、款式、辅料、配件、结构等各个方面探索运动内衣新面料、新科技与新趋势,推动运动科技面料的革新与创造。

图片3_副本.png

  亮点3:“绿色星球”专区推动可持续发展

  低碳是一种生活方式,更是一种环保责任。随着绿色低碳的发展理念逐渐成为世界共识,服饰纺织面料行业也迎来了绿色低碳环保技术革新的挑战。INTERFILIERE Shanghai 2023与知名纤维领军企业兰精合作升级“绿色星球”环保专区,聚焦当前热门的绿色时尚话题,展示众多品牌 “绿色”可持续解决方案,共同践行可持续发展的社会责任。

\

image.png

  亮点4:INTERFEEL'AWARDS盛典再现

  随着消费需求的全面升级,服饰面料迎来更多考验。极具国际影响力和含金量的INTERFEEL’ Awards将在INTERFILIERE Shanghai 2023呈现中国制造的魅力。INTERFEEL’ Awards作为由内衣、泳装及运动服行业专家所认可的国际性颁奖,观众可以看到经过层层选拔后优秀品牌产品系列及“黑科技”,因而备受关注。

\

  展会将设有蕾丝大奖、天然大奖、功能技术设计大奖、创意表面装饰大奖、创新塑身内衣大奖、特别评审大奖等多个奖项,见证优秀品牌、先进工艺、亮点创意诞生。

  评委包含但不限于:

\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亮点5:Young Label Awards 颁奖典礼如约而至 行业新星光彩夺目

  互联网数字化飞速发展,新社交媒体、新消费模式崛起让更多新晋品牌获得了发声的机会,他们用优质的产品来拥抱消费者,向消费者展现着品牌的文化与特色,表亚太地区新势力进军世界时尚流行中心巴黎,与全球顶级贴身衣物品牌同台亮相

\

  Young Label Awards奖项的诞生,正是为激励行业新生力量无羁创造,焕发活力而存在。Interfiliere Shanghai Young Label Awards 2023颁奖典礼将评选出本年度优秀的原创设计品牌,为他们提供展现自身独特价值的舞台,届时YLA @ INTERFILIÈRE & CURVE Shanghai 2023展会现场 ,也将成为新品牌走向国际的平台。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亮点6:贴身时尚品牌展及品牌时装秀 上下游资源有效对接

  秀场的演变是一场人类追求美的进化史,从单纯地展示服装,到模特自由穿梭在挤满媒体和时尚买手的空间,时尚品牌一直在打破传统的走秀模式,转而献上一场场前所未有的表演。

\

\

  INTERFILIERE & CURVE Shanghai 2023 依托法国针织、内衣与泳装工业协会,联合天猫共同呈现贴身时尚品牌展及时装秀,现场发布TMIC消费者洞察趋势及贴身时尚大赏,将展现多元贴身衣物品牌发展的生机,带来新的创意与灵感,激活贴身时尚产业发展生命力,并将独立自信文化与健康生活方式传向更广阔的大众市场。

\

  亮点7:商贸配对链接海量国内国外资源

  INTERFILIERE Shanghai 2023除了为观众带来美轮美奂的贴身时尚品牌展品、主题风格迥异的趋势论坛、触及灵魂和兴奋神经的色彩、多元化行业研讨会、业界专家圆桌会议等活动,还为到场的品牌方、品牌代理、设计师、采购办事处和垂直领域电商等提供一个更富成效的商业交流环境

\

扫码申请商贸配对服务↑↑↑

  INTERFILIERE Shanghai 2023帮助专业观众拓展商务人脉,创建展前及展中免费商贸配对(展商推荐)服务。完成参观预登记或者现场参观登记后即可获得海量国内外询盘机会,拓展无限商机

  创意无限商机无限 INTERFILIERE Shanghai 2023预约在即

  更专业、更权威、更精准、更迅捷,INTERFILIERE Shanghai 2023是时尚原辅料行业的视觉盛宴,也是拓展无限商机、精准嫁接资源、实现商贸配对的优质合作平台。

  创意无限 商机无限

  INTERFILIERE Shanghai 2023

  9.26-27日

  上海展览中心

  期待您莅临参观

  观众预登记入口↓↓

\

  关于INTERFILIERE Shanghai 2023

  INTERFILIERE Shanghai 2023将于2023年9月26-27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隶属于全球第三大展览集团主办方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由引领贴身时尚面辅料行业趋势的法国针织行业协会背书,在巴黎、纽约、香港、深圳等地举办过INTERFILIERE全球系列型展会。已经连续18届在上海成功举办,是行业内备受关注和认可的高端“小而精而美”的面辅料及品牌展。https://interfiliere-shanghai.cn/

  联系我们

  销售联系

  Ms  Riana Cai 蔡缪田 女士

  Riana.Cai@comexposium.com

  +86 21 62170505 x 8059

  +86 136 6183 5652

  Mr  Fernando Zhu 朱天德 先生  

  Fernando.Zhu@comexposium.com

  +86 21 62170505 x 108

  +86 157 2156 1236

  媒体/观众/商贸配对联系

  Ms Cupid Ni 倪倩 女士

  Cupid.Ni@comexposium.com

  +86 21 62170505 x 120

  +86 156 1870 7710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潮不停流,三里屯太古里时尚“演变”即将登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