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时尚到环保,TIMBERLAND不止大黄靴

来源:作者:时间:2023-08-08 15:10:24
  作为全球知名的户外工作和生活品牌,1973年Timberland因“为在严峻户外环境劳动的人群提供装备而生”的理念而诞生。随着全球变暖引起的气候危机和环境问题的加剧,自2007年起,Timberland将环境保护、减碳目标等企业社会责任层面的思考与探索,带入了其户外产品的更新迭代中。为践行品牌长期坚持的环保主义理念,推出了Timberland地球守护者系列产品。

  化平凡为不凡,用塑料瓶诠释生态创意

\

  早在2007年,Timberland的环保先驱15551——EARTHKEEPERS ORIGINAL地球守护者靴履就已问世,作为Timberland推出的第一款具有重要意义的环保鞋款,它是品牌将环保精神呈现于产品设计的最好实践。该鞋款将经典设计融入生态创新,采用由数以万计的可回收塑料而制成的REBOTLTM织物,穿着舒适,塑造出不凡的穿着体验,同时品质牢固,以便穿着者在户外休闲环境下自在出行。

  自如切换场景,应对不同路况挑战

  2021年,外形以EARTHKEEPERS ORIGINAL为灵感的GREENSTRIDETM ORIGINALS ULTRA一经上市便吸引了诸多Timberland粉丝的好评与喜爱,搭载由甘蔗和天然橡胶替代传统EVA发泡材料的GREENSTRIDETM回弹中底,GREENSTRIDETM ORIGINALS ULTRA在内核上有着独特的环保表现力。

\

\

  天然材料,优质皮革与TimberDryTM防水内里的设计,为户外探险者提供了多重保护的同时锁住型格,让行走的每一步都稳如泰山。

  地球日,可循环设计再新高

\

  在2022年地球日之际,Timberland特别推出首个为循环再造设计的鞋履TIMBERLOOPTM TREKKERS城市徒步系列,独特的外底结构让鞋款可以被轻易地拆解和回收,并通过重塑再获新生。同时,TIMBERLOOPTM TREKKERS城市徒步系列的内层靴袜由ReBOTLTM织物材质制成,通过系带系统与鞋身结合,便于使用后的拆卸和回收。

  生于户外进而实践环保,随着更多环保鞋履的推出和问世,Timberland不断践行绿色承诺,同时也积极呼吁更多地球守护者加入其中,以更多创新产品设计与活动守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家园。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INTERFILIERE Shanghai 2023链接多方资源 持续引领时尚面辅料行业趋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