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昌欧视氧,让眼睛清爽一夏天

来源:作者:时间:2023-06-27 20:10:48
  夏天是色彩缤纷的季节,大家纷纷换上了凉快的裙装、短裤,但近视人群的眼睛却一点都不“凉快”。这是因为,夏天配戴框架眼镜时,往往会出汗从而导致眼镜下滑,影响视野和配戴舒适度,还可能被晒出“独特”的印记,这给广大近视群体带来了很多不便。

  相比框架眼镜,隐形眼镜的优势显而易见。因为隐形眼镜是直接入眼配戴的,既避免了出汗导致的眼镜下滑、视物模糊等问题,也可以防止被晒出痕迹,配戴隐形眼镜可以在很大程度上解决夏天配戴框架眼镜遇到的种种“不方便”,正因如此,炎炎夏季里大家更喜欢配戴隐形眼镜。

\

  在选择隐形眼镜时,大家更倾向于选择水润度高、舒适度佳、好摘取的镜片,海昌是大部分人会选择的品牌,一方面是因为海昌品牌本身的知名度和良好口碑,另一方面是海昌旗下隐形眼镜与消费者需求的契合程度很高。其中,今年推出的新品欧视氧便是可以满足广大近视群体多重需求的隐形眼镜。

\

  自1985年进入中国,海昌便致力于隐形眼镜的研发和升级,近年来更陆续投入千万资金用于产研升级,自主研发出的“软性亲水接触镜”等系列产品成为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共拥有超60项国家专利、超90张医疗器械注册证。如欧视氧,即是海昌自产的第三代硅水凝胶系列镜片,透氧量高达121.43 是普通镜片的6-7倍, 可满足理想的长戴标准需求。

\

  欧视氧——硅水凝胶材质隐形眼镜,拥有硅水双通道,配戴时可以更好的保证角膜的氧循环,维持角膜健康。而且,欧视氧隐形眼镜的含水量为46%,较第一、二硅水凝胶代材质含水量较高也更柔软,适合有长时间配戴需求或者眼部敏感的消费者。即便是炎炎夏日,也可以体验到“自在呼吸、水润充盈”的舒适体验。

  对于初次配戴隐形眼镜的小伙伴,配戴前记得先检查一下镜片的正反面,如果是“碗状”就是正面,如果是“碟状”则是反面。此外,配戴、摘取镜片也是有技巧的,具体如下:

\

  配戴时,双眼要平视前方或向下看,将镜片放在右手食指指腹,然后轻拉上下眼睑,将食指上的镜片轻轻贴在眼球上,慢慢放开,最后闭上眼睛轻转眼球,让镜片与眼球更贴合。

  摘取时,双眼要平视或向上看,用双手中指拉开上下眼睑,利用食指和拇指指腹轻捏镜片取出,用力不要太大,避免扯坏镜片。

  无论是上班还是运动、户外活动时,欧视氧隐形眼镜都是不错的选择。

  想了解更多隐形的选购、配戴小技巧也可以关注下海昌瞳色颜究院哦!满满干货在这里~

\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丸子头假发半扎鸡毛毽子头ins金属抓夹慵懒风甜酷辣妹仿真丸子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