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旁观,和TIMBERLAND勇敢守护绿色家园

来源:作者:时间:2023-08-08 15:14:16
  大自然中有千百种颜色,而绿色却是最为珍贵的。Timberland作为全球户外工作和生活品牌,自创立以来一直秉承“相信绿色未来将会更加美好”核心理念,坚持可持续发展原则,以保护环境为宗旨,为每一个勇于探索的户外爱好者提供经久耐用的装备,让消费者在体验多彩户外生活的同时共同守护绿色家园。

\

  在生态环境受到高度重视的当下,保护环境已成为Timberland品牌文化中重要的一部分。为更好地贯彻绿色环保理念,Timberland在保持户外风格的基础上,在产品的设计、选料、生产和包装都与环保环环相扣。尤其是历久弥新的经典鞋履,科技与环保兼收并蓄,从应对美国新英格兰地区严峻多变的天气情况和丰富多样的地貌环境的大黄靴,到多种体现全球户外生活方式的耐用耐看的单品,久经多次创新升级更受大众的青睐。

  环保先驱,“塑”造不平凡

  带着对环境保护的初心,Timberland在2007年推出了采用可回收材质制成的鞋履,巧妙将日常平凡、难以降解的塑料瓶再回收利用,通过科技创新化身为耐用的ReBotl™织物材质,Timberland的环保先驱EARTHKEEPERS ORIGINAL鞋履就此问世。品牌大胆创新的设计在给自然环境“减负”的同时,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兼具风格和功能性的户外单品,体现出品牌以平凡“塑”造不平凡的独特设计理念。

\

  自然革新,科技与环保共生

  与过去大部分鞋履的EVA软泡沫鞋底不同,Timberland在2021年推出采用天然甘蔗原料和橡胶制成的GREENSTRIDE™ ORIGINALS ULTRA鞋履,创新生态科技与天然原料共生,让穿者拥有上脚轻盈、回弹的舒适体验。

\

  循环再造,坚持可持续发展

  在2022年地球日来临之际,Timberland为绿色环保事业注入了全新的血液,推出全新的TIMBERLOOP TREKKERS城市徒步系列,其中就包括了品牌首个以循环再造设计理念打造的鞋履,可回收塑料的ReBotl™织物材质和独特的系带系统相结合,可被轻易拆卸和回收,并且通过升级重塑就可以让它们“再获新生”。

\

  绿色的未来就是最好的未来。从平凡的塑料瓶、天然甘蔗原料到每个部件都可回收的鞋履,是Timberland对消费者绿色承诺的有力证明,也是其对绿色环保理念的践行成果。未来,Timberland将继续把可循环的环保理念与设计灵感投入到更多创新产品中,并继续鼓舞每一位户外爱好者步履不停、勇往直前!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从户外到环保,TIMBERLAND不止大黄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