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gare意大利小帆船IP形象趣浪鸭诞生一周年丨系列表情包潮趣上线

来源:作者:时间:2023-07-13 18:01:53
\

  去年夏天,恰逢navigare品牌创立61周年,为更好地展现品牌活力,传递品牌理念,提升与用户间的互动,趣浪鸭IP形象应运而生。如今,为庆祝趣浪鸭诞生1周年,navigare特推出趣浪鸭系列动态表情包,灵动可爱、活力满满,现已上线多个平台,欢迎搜索使用。

\

  工作日的打工鸭,在接到指示后,会第一时间说“收到”或“OK”;休息日的趣浪鸭,快乐邀请朋友一起出去“浪”;被夸奖时,高兴到心花怒放;遇到难过的事,也会忍不住悲伤或嚎啕大哭;夸奖别人的时候永远不吝惜说“good”,表达无语的方式也要很简单直接。

\

  作为享誉世界的意大利高级海洋休闲风格品牌——navigare意大利小帆船于1961年由意大利航海集团创立,历经60余年的稳定发展,至今遍布全球。多年来,navigare始终坚持参与国际知名体育赛事和重大活动,传递自由、乐趣的品牌理念。

\

\

  IP趣浪鸭也时刻传递着“尽享自由与乐趣”的美好愿望,陆续推出趣浪鸭公仔周边,集抱枕、靠枕、毛毯为一体的多功能实用玩偶,软萌可爱、舒适便捷,助力舒适生活;更是在新春佳节navigare联袂新华数藏,推出限量款兔年趣浪鸭数字藏品。

\

  在未来,navigare一直会传递自由和乐趣,IP趣浪鸭也一样,以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感染每一个人,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兼具舒适性与实用性的充满海洋风格的高品质生活体验。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核桃编程为未来科技创新人才启蒙教育赋能,助力青少年科技素养水平测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