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集网剧《都市小保镖》横店圆满开机,实力团队打造精品IP!

来源:作者:时间:2022-11-09 15:58:04
  本报讯:11月9日,百集网剧《都市小保镖》在横店之星正式开机,开机仪式后剧组进入紧密的拍摄中。

\

\

  《都市小保镖》由威肯互动(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杰拉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东阳华星嘉艺影视服务有限公司承制,东阳三条咸鱼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义乌市横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郡都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制作,本特别鸣谢横店之星、横店旭日东升广告,剧组主创团队介绍:

  总出品人:何健先生

  总制片人:陈松宝先生

  导演:庞显东先生

  联合制片人:于文暄、刘珂含、厉红红、周贤旭、苗轶凡、汪暄

  艺人总监:三少先生

  摄影指导:杨森

  领衔主演:高迦澜 车芊云  刘珂含  庞显东主演:徐哲 赵大森 刘国江 秦源 孟波 祝贺 肖万阁  海宁

  闫啸 梁亮 杜松叶 张凤君等主要演员。

  特别演出:月月制片主任:秦聪  程树林现场制片:罗遵寅  吴晓波灯光指导:刘国岩造型指导:米多后期指导:王国振还有众多的特邀特邀嘉宾出席开机仪式。

  本剧将由编剧庞显东先生亲自执导,该剧将全程在横店拍摄,东方好莱坞也将为该剧添加色彩。

\

  《都市小保镖》讲的是佣兵之王任天笑人称死神,为保护大华国不受外敌入侵,多次摧毁他国黑暗组织,于是遭到八国30多武道强者合力围杀。后被叶氏集团总裁叶长生所救,为报答当年救命之恩,回国保护其孙女叶轻语。而此时叶氏集团正处于内忧外患,危机重重的现状。他先是帮叶轻语赶走公司俩大毒瘤叶四海和庞大兵。后又接二连三的教训富家公子哥孙少成。素不知孙少成是烟海第一家族家主孙天虎的儿子。

  面对公司即将破产的问题,和叶轻语苏薇薇二人决定开发公司新项目,新项目可谓是立竿见影。三人相互之间渐渐也产生了好感。

  孙少成不甘心多次受辱,动用家族势力让三位银行行长违背承诺向叶氏集团催要银行贷款。于是任天笑帮公司讨要叶氏集团多年与其他公司合作的项目款,有些都十几年的赖账,在讨债的过程中,得罪了皇达会所老板刘达。而刘达的靠山则是烟海市最大地下组织听雨楼和隐门。正在双方激励斗争中,任天笑手下八大战王之一成昆查明俩大组织首脑就是当年暗杀任天笑的众多强者中的其中几人,听雨楼楼主孙天虎和隐门门主于血海。与此同时二人也得知任天笑就是当年被他们重伤的死神,于是他们勾结京都最大地组织龙神殿殿主杨无敌,一起来对付伤愈未好的任天笑。当苏薇薇知道天笑更爱的人是叶轻语。又和轻语产生了误会,嫉妒的心让苏薇薇做出了疯狂的决定,她去找孙少成一起绑架叶轻语以此来威胁任天笑,任天笑得知后死神降临!对其产开了疯狂的报复............

  跌宕起伏剧情,应接不暇的反转,全程激情无限,导演庞显东先生表示到时候一定会让观众看的过瘾。

  竖屏微短剧将是未来观影的重要方向,符合时下社会的快节奏,用精彩的内容让观众在一部电影的时间,可以欣赏一部百集微短剧,导演庞显东先生表示将持续为大家呈现精彩短剧。

\

\

  最后,共同祝愿《都市小保镖》拍摄顺利,票房大卖!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锁定腾讯视频,林泽辉新剧《忘川序》核心看点抢先大公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