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之作 流光溢彩 意大利设计师珠宝品牌Marco Bicego以珠宝色彩再现意式美学神韵

来源:作者:时间:2022-10-26 13:29:40
  以瑰丽珠宝,为生活增添缤纷新意,让优雅时尚流转于彩色宝石之间。Marco Bicego珠宝将自然界的丰富色彩与令人赞叹的设计融为一体,以绚烂的宝石点亮每个瞬间,于流光溢彩间再现意式美学的神韵。

  

\

 

  如阳灿烂,耀眼夺目。黄宝石璀璨的光彩,营造出温暖而绚丽的视觉效果,给予佩戴者力量。Jaipur系列萃选黄宝石结合古老的佛罗伦萨大师级手工雕刻技艺「The Bulino技术」,在品牌工艺大师的匠心雕琢下,黄宝石反射出灿若暖阳般的光芒。以象征希望的黄色激发活力自信,以无限张力演绎独特风格。

\

\

  澄澈纯净,陷入蓝色幻想。撷取大海的蓝,星辰的耀,汇聚成耳畔和颈间的浪漫闪耀。灵感来源于异国风景的Africa系列以天然蓝宝石打造珠宝,演绎纯洁永恒生命力之美。18K黄金与别致蓝色宝石相得益彰,品牌三大珠宝秘技之一「The Bulino技术」刻刀技术,令蓝宝石加倍纯净,构筑意式独有的浪漫唯美。

\

\

  霞彩如虹,缤纷争艳。Paradise系列以碧玺、玛瑙、托帕石和紫晶石等多种彩色宝石元素绽放多面魅力。Paradise系列凝聚品牌匠艺的精髓采用扇形切割方式,流苏形状凝结光彩,尽显灵动神秘。七彩宝石燃亮愉悦心情,为佩戴者增添多彩魅力,解锁更多时尚搭配可能。

\

\

  撷自然之色,执匠心工艺。彩色宝石的丰富色彩,是大自然与时间馈赠的罕见瑰宝。Marco Bicego以变化万千的大自然瑰丽色彩为灵感,并采用日常奢华的创作风格及登峰造极的工艺,为时尚女性打造率性、优雅的摄人风姿。Marco Bicego诚挚邀请您微信搜索Marco Bicego店铺小程序,一睹品牌精选珠宝风采。欢迎莅临北京国贸精品店,共赴斑斓之境。

  有关Marco Bicego

  Marco Bicego作为世界知名的国际品牌,所有珠宝由设计至制作均于意大利总部及厂房进行,以保持产品的高质素。Marco Bicego每件首饰都经手工打磨制造,工匠运用意大利传统珠宝制作技巧结合品牌「The Bulino刻刀铸金技术」,「The Coil 黄金弦线」,「Precious Stones珍贵宝石」三大珠宝秘技,令Marco Bicego的首饰可超越时间的洗礼,让现代女性在日常生活中尽享意式经典与摩登时尚。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优雅永不过时 ALLOVE用馆藏经典诠释新风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