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UR Living赛瑞斯系列新品重磅上市

来源:作者:时间:2022-12-07 17:17:17
  一床,两人,三餐,四季的生活总是被称为安枕无忧的幸福。床及床上用品是承载消费者夜夜梦美睡眠的载体,床垫作为最基础的载体,它会给消费者带来那些惊喜与想象呢?

  2022年泰普尔携TEMPUR Living赛瑞斯高端系列新品——赛瑞斯经典C系列、赛瑞斯弹簧H系列全新上市,向外界展示了泰普尔源自农耕文明和海洋的简约的设计风格及健康的精工工艺。这两款新品在家博会结束后,作为国产组装高端系列产品在中国市场的全新上市,正式与消费者见面。

  据赛瑞斯负责人介绍,赛瑞斯系列床垫的灵感来源于古罗马神话中的丰收女神——Ceres谷神星,传说她教给人类耕种,赐予土地生机。设计师把对消费者最美好的梦美睡眠祝福寄托在设计灵感中,希望借助宇宙的力量化作祝福,融入每个夜晚的好梦,开启美好睡眠。

  赛瑞斯经典C系列,外观线条简洁明朗,麦穗图腾的暗纹触感舒适,温暖的橙色寓意着丰收富饶。躺在床上,想象一下,秋日大地,满目金黄,五谷丰登,此时又想到了Ceres谷神星的美好祝愿,人会处于一种完全放松和沉浸的状态中,带着幸福进入了甜美的梦乡是如此美妙的事情。

\

  赛瑞斯弹簧H系列,依旧保留了泰普尔DNA里的简约明朗设计,蓝白配色清新怡人,波浪图案象征了海洋的宁静深邃,躺下去,慢回弹棉感觉像被海水的浮力包围着,给人放松平静的感觉,总让人更能自由舒展,惬意入睡!

\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设计特色外,其工艺和用材也很有讲究,赛瑞斯经典C系列、赛瑞斯弹簧H系列的产品定位为国产高端组装系列,其拥有抗静电减压、抑菌防螨等多项功能,并采用天然生物活性成分,让睡眠更健康无忧;在内芯组件方面,这两款新品床垫采用5cm TEMPUR®泰普尔经典感温材料,缓释压力。配合慢回弹绵和国内优质材料、SMART智慧弹簧等,良好的弯曲性,能很好的贴合并适应智能床,让消费者体验专属泰普尔舒适睡感。

  “内外兼修”在泰普尔已经成为一种习惯。赛瑞斯经典C系列、赛瑞斯弹簧H系列真正从消费者睡眠需求出发,用睡眠科技助力睡眠科学。泰普尔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高端智能床垫制造商之一,其核心材质泰普尔材质是智能睡眠科技领域最大突破的先驱。自2009年进入中国市场后受到中国消费者的青睐与追捧。每一次新品的发布,都会一石激起千层浪,拓宽行业的边界的同时激发消费者对美好人居与安眠的无限期待!赛瑞斯经典C系列、赛瑞斯弹簧H系列新品一定会不负众望,让我们拭目以待!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仟方柏姬—科技与狠活时代,选择良心还是利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