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OVE灵感·心箭勋章为盛夏带来火热的闪耀之礼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2-06-30 17:14:05
  盛夏时节,有很多热情似火的事情在上演。而在相爱的人中,一份火热的礼物也是必不可少的,想要为相爱的人准备一份合适的礼物,既能代表心意,又能高端时尚,不妨看一看ALLOVE的灵感·心箭勋章。让拥有十心十箭®钻石的心箭勋章,守护相爱的人们,守护相爱的心。

  对于她,除了语言上的表达,ALLOVE的灵感·心箭勋章是更具有意义的一份礼物,是对她更有爱意的表达。天然的珠宝是最能打动女性的礼物,以81刻面的十心十箭®钻石全方位展示了钻石极致闪耀的魅力,这也寄托了送礼之人对相爱未来的憧憬。

\

  ALLOVE灵感·心箭勋章

  世俗如此,不俗如你,为不凡的女性,激发时尚灵感。ALLOVE欧奈芙灵感·心箭勋章系列, 采用ALLOVE独创81切面的十心十箭®钻石,钻石突破了传统工艺的八心八箭,实现光线的全反射,呈现红橙黄绿蓝靛紫全光谱火彩效应。专属设计师特别设计,秉承独具特色的装饰艺术风格,融入被誉为“勇气之石”的黑玛瑙、寓意关爱与守护的白贝母等个性截然不同的多彩宝石,以此授勋智慧与优雅并存、自信昂然活出真我的不凡女性。

\

  珠宝历来是女生们的最爱,璀璨绚烂的十心十箭®钻石,搭配设计时尚个性的勋章,是一个能打开她盛夏之美的礼物,能让打开礼物的她散发迷人的魅力。ALLOVE灵感·心箭勋章寄托了的相思,寄托了你对她无限的爱,也寄托了你对你们关系的长久之想……勋章镶嵌钻石,也寓意着用心和荣耀守护你们的爱,甜蜜而长久。

  ALLOVE是送珍贵之人的珍贵礼物,为了相爱、为了幸福而镌刻,是诚意满满的仪式之礼。ALLOVE特地为心箭勋章系列产品定制了限定款心耀礼盒,让立体的纸雕荣誉溶于礼盒,在打开的瞬间,为勋章赋予最具特别的光芒,让她感受到你的浪漫,感受到你的爱……

  ALLOVE十心十箭®钻石不仅仅代表着永恒,也代表着你们之间每一个难忘的瞬间,每一个需要铭刻的记忆。人总会衰老,鲜花也会枯萎……但ALLOVE灵感·心箭勋章会历久弥新,闪耀你们的记忆,带着你们相爱的不同瞬间,见证你们海枯石烂般的爱!

\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美度周年纪念限量腕表炽热上市 致敬特别的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