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节礼物选ALLOVE准没错!让你心爱之人轻松成为全场焦点

来源:作者:时间:2022-03-08 14:57:48
  阳春三月春光好,正是踏青好时节。在这春意盎然的日子里,一年一度的“三八女神节”如期而至,一份充满心意的礼物自然是必不可少的。不过买礼物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毕竟选购礼物这件事总会难倒一批又一批男同胞,想要让自己的礼物不落俗套,同时又兼顾实用性,又能获得女神的芳心,那准备的礼物就必须别出心裁,让女神感受到满满的诚意,比如ALLOVE这个品牌的饰品,设计上独出心裁,可谓是诚意满满。

\

  据了解,ALLOVE成立于2014年,其创始人在世界钻石之都比利时•安特卫普研发出外部呈现出81刻面,内部呈现出10颗心、10支箭的光学效应钻石,之后被钻石行业称为十心十箭®钻石。ALLOVE十心十箭®钻石不仅能实现光线全反射,还能呈现出七彩全光谱火彩效应。根据研究对比,ALLOVE十心十箭®钻石综合亮度是普通钻石的150%,比普通钻石看起来更加亮眼。

  凭借其创新设计与优异品质,ALLOVE打造的十心十箭®钻石作品STAR CROWN于2017年9月4日被比利时博物馆收藏,成为该馆收藏的首个中国珠宝品牌。当然了,ALLOVE专利技术“81刻面十全十美钻石切工”也被“珠宝界圣经”GAC宝石鉴定师考试培训指定教材《珠宝玉石学》收录,供高校及科研人员学习使用。

\

  当前,ALLOVE十心十箭®钻石已在全球近百个国家与地区获得发明专利,并获得了GIA、NGTC、HRD等众多权威钻石检测机构的认证。在中国、阿联酋、荷兰、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均设有线下门店,覆盖中国90%省区,同时也将进驻美国、德国、日本等钻石市场更加成熟的国家。无论是从产品品质、市场知名度还是售后服务的完善程度上来说,ALLOVE十心十箭®钻石都是上佳之选。

\

  在众多珠宝中,小小的钻石仿佛有着大大的魔力,它不仅仅象征着长久的爱,闪耀着璀璨光芒的钻石更能诠释出女性优雅却不张扬的气质。而礼物是表达爱意的媒介和桥梁,如果说,你想在女神节之际给自己所爱之人挑选一份礼物的话,钻石珠宝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ALLOVE十心十箭®钻石颜值高、影响强、更有设计感,一定能在女神节给她带来十足的惊喜!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第22届中国澄海国际玩具礼品博览会暨2022线上玩博会将于4月22日在潮汕博览中心举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