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局而出】——国货美妆INTO YOU与新生小花鞠婧祎的神级梦幻联动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1-09-29 18:27:13
  大数据时代,信息风暴正在变革我们的生活、思维、习惯,不管是急速涌入的电商直播,还是数以千计的品牌线上入驻,以及层出不穷的新事物产生,都是时代在转型。

  伴随着科技创新,越来越多的国货美妆走进大众视野,也掀起一波“国货之风”的浪潮,长江后浪推前浪,2019年成立的国货美妆品牌INTO YOU秉持“勇敢、自信、独立、自由、无畏”的初心,倡导女性自由意识,打破刻板印象,活出精彩自我,仅不到一年时间里,在2020年就成为新锐国货美妆。在这不断更迭的时代,国货彩妆INTO YOU依旧保持初心,坚持从唇部彩妆出发,不断创新,赢得广大年轻人的喜爱,与此同时INTO YOU的潜力也在不断被发掘。

  INTO YOU是一个不被定义、独一无二的宝藏国货。

  就在今年九月,INTO YOU 官宣唇部彩妆品牌代言人鞠婧祎。INTO YOU与鞠婧祎的神级梦幻联动,会碰撞出什么激烈的火花呢?

\

  新生代小花鞠婧祎凭借出众的颜值和优秀的作品被人熟知。俏皮多变、温婉可爱的她能驾驭各种风格。鞠婧祎参演的多部电视剧中不同的角色更是给观众留下极其深刻的印象,不管是《请赐我一双翅膀》中的机智林九歌,还是《芸汐传》中可爱的韩芸汐,百变小鞠,不忘初心。

  国货美妆品牌INTO YOU,无疑是2020年国货美妆品牌中的最大一匹黑马,也在2021年的同行彩妆销售额中再创新高,并且其中爆款的女主角唇泥产品在各个社交平台上被各大博主推荐,无数年轻女性被种草。

  INTO YOU心慕与你,心动与爱慕为一体。

  心动,发生在何时何地与何人,就像在夏天,你是否会对一杯蜜汁心动?在秋天,你是否会对一块蜜柑心动?就像蜜桃给人带来的感觉一样,INTO YOU唇部彩妆代言人鞠婧祎推荐色号女主角EM19酣红蜜沙唇泥会给你带来初恋的感觉。品一杯蜜汁、尝一块蜜柑,感受甜蜜蜜在味蕾上反复试探,就像女主角鞠婧祎一般,不被束缚,既可以从林九歌转换到韩芸汐,也可以从高冷御姐转换到邻家小妹妹,令人心动,让人着迷。EM19带来的心动不管热忱还是含蓄,但都是心跳的证明,又如INTO YOU一直保持初心,不断创新,不被束缚,鼓励女性活出精彩自我,让人心动而又感到珍贵。

  INTO YOU携手鞠婧祎开创新天地,都是勇敢、无畏、敢于创新的榜样,相信此次联动惊艳更多唇泥爱好者和影迷粉丝,一起走向更远更长的创新国货美妆道路,为此次联动划上圆满的句号。

\

  INTO YOU 心慕与你,不被定义,未来可期!

\

\

\

  “巴黎若不动人,人间再无浪漫”,珍惜每一次心动,为每一次心动买单,INTO YOU 心慕与你,便是这人间值得的浪漫。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秋天必不可少的氛围感唇泥,国货之光INTO YOU总有一款适合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