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武术冠军严宁宁

来源:作者:时间:2023-09-20 19:04:30
  1:2023年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女子D组杨式太极拳第一名、太极扇第一名

  2023年8月25日-28日,由国际武术联合会、中国武术协会主办,以“慧定峨眉·武动世界”为主题的第九届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在乐山峨眉山市举行。

\

  太极拳队运动员严宁宁被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选中入选国家队,参加此次赛事的境外组女子D组杨式太极拳、女子D组太极扇两个项目的比赛,于8月26日、27日夺得该两个项目的冠军,为国家增添两枚世界武术锦标赛金牌。

  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每两年举办一届,是目前全球武术界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大型体育盛会,被誉为“武术界奥运会”。

  本届赛事分境内、境外组和个人、对练、集体三大类项目,涵盖传统武术多个流派, 53个国家和地区的66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了比赛。

  2:2023年第十三届中俄文化大集开幕式《古韵悠长》太极拳表演者

  “古韵悠长”-严宁宁   十三届中俄文化大集开幕式展演太极拳

\

  第十三届中俄文化大集在大黑河岛生态广场华丽启幕。这是两岸人民一年一度的盛大节日,更是四海宾朋翘首企盼的文化盛事。

  一曲《古韵悠长》集合了书法、太极、竹笛、唢呐、琵琶、武生等中国传统器乐文化精髓,带领观众去探寻源远流长、底蕴深厚的中华传统文化。

  3:2022年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女子丁组三十二式太极剑第一名、杨式太极拳第一名、四十二式太极拳第一名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22年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

  4:2021年河南卫视中国节日系列节目(上海)推介会暨高峰论坛太极拳表演者

  5:2021年国际武联武术套路网络大赛女子B组新标杨氏太极拳第一名、四十二式太极剑第一名

  6:2020年中国太极拳传承发展大会开幕式太极拳表演者

  共享太极,共享健康——太极拳传承发展大会

\

  7:2019年全国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女子b组42式太极剑第一名、太极拳第二名

  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江西省体育局主办,江西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承办的2019年全国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暨第十届亚洲青少年武术锦标赛选拔赛在江西省景德镇市举行。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省区市、行业体协、体育院校和武术训练基地44支代表队的420多名武术运动员参加。

  经过五天的激烈比赛中,严宁宁获女子42式太极剑第一名、女子42式太极拳第二名

\

  8:201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河南花车太极拳表演者

  10月1日,北京天安门广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的群众游行队伍中,郑州大学体育学院省太极拳队李次、文忠凯  、兰佩琳、严宁宁等四名队员登上了河南省彩车,展示了陈氏太极拳的内涵和精神内核,他们的精湛武技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以及全国人民的检阅。

  9:2019年河南省团拜会江山如画参演者

  10:2018年河南省春节联欢晚会太极拳参演者

  11:2018年全国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女子B组四十二式太极拳第一名

  12:2018年新时代中国与世界携手让河南出彩国家外交部表演太极拳表演者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振兴东北 归来·启航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