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姿集团获批建立“广东省科技专家工作站”,持续引领行业标杆

来源:作者:时间:2023-09-08 21:11:20
  9月6日,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发布了一条成立“广东省科技专家工作站”的通知,该工作站的成立是由丹姿集团旗下的广州市科能化妆品科研有限公司等60家单位共同组建。其中,丹姿集团作为中国化妆品行业领军企业,凭借着与众多专家学者长期稳定的科研合作关系以及领先的科研技术水平,获批建立“广东省科技专家工作站”,这也意味着丹姿集团的科研实力得到了行业的肯定,成为引领中国化妆品科技创新和产学研合作的行业标杆。

  广东省科技专家工作站是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设立,基于技术创新需求,全面调动科协系统人才智力和组织网络等资源优势,打造面向国内外人才、技术和企业的开放式平台,以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自主创新能力,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

QQ图片20230908175007.jpg

  通过本次认定,以新成立的广东省科技专家工作站为平台及契机,进一步引进更多的专家学者和科研机构在工作站进行合作研究。本次丹姿集团获批建立“广东省科技专家工作站”,也意味着行业对丹姿集团25年精耕科研实力的高度认可。

  广东省科技专家工作站的成立,将为丹姿集团引入高层次科技专家创造了良好环境和平台,为推进核心科技攻关奠定了坚实基础。它的到来也将弥补丹姿集团在专家工作站平台上的空白,有助于丹姿集团更加专注技术创新和产业沉淀,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科技护肤产品,推动中国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丹姿集团的强科技赋能下,旗下各个品牌也得到了行业的认可,尤其是已实现全新品牌升级的水密码,以专注干皮修护为目标,联合皮肤专家共研共创,为不同程度的干燥性肌肤问题用户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基于此需求,自2016年水密码科研团队就联合国内研究机构——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致力于藻类原料开发及太空育种技术的研发和运用,最终推出了自主核心科技成分——H11太空藻。经测试,H11太空藻拥有分子量比小分子玻尿酸更小的护肤成分,促进皮肤天然保湿修护因子生成能力能提高300%,可以更深层次渗透和修护肌底损伤,改善皮肤缺少状态。对于干皮用户来说,不亚于在沙漠中看到一处绿洲!水密码沙漠绿洲霜一经上市,就以优越的护肤体验收获了一大批忠实用户,这也从侧面见证了水密码及其所属丹姿集团的强大科研实力。

\

  针对此次获批建立“广东省科技专家工作站”,丹姿集团研发负责人表示,未来将通过内部专家和外部专家共研共创,实现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研发体系,必将推动丹姿集团的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丹姿集团自品牌成立以来,就始终聚焦自主创新,积极探索创新科技合作和技术成果转化机制,其科研实力备受行业的认可。截止目前,丹姿集团一共拥有三个科研平台,包括三大省级技术研发中心及广东省博士工作站、广州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海外智力为国服务行动计划工作站,逐步构建了完善的科研体系,也正是如此,丹姿集团多次荣获轻工业科技进步奖以及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行业优秀研发团队奖项。

\

  未来,丹姿集团还将继续探索产学研合作创新机制,为行业提供更多科技创新成果,持续进阶,持续深耕,致力成为用户值得信赖的护肤品品牌。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守望相助,共克难关-克丽缇娜燃灯公益携手龙基会驰援河北涿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