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时尚产业数字升级|CLO携AI技术亮相秋冬面辅料展2023

来源:作者:时间:2023-09-04 18:38:02
  8月28-3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Intertextile 2023秋冬面辅料展中,CLO Virtual Fashion(柯镂虚拟时尚)携AI技术与一站式数字化解决方案在“数字时尚创新空间”精彩亮相,为中国服装行业落地数字化添砖加瓦。

\

  作为最早将3D设计引入时尚领域的企业之一,柯镂(CLO)打破了3D设计无法满足传统服装行业“重感知、重面料”的固有印象。其所开发的产品包括3D服装设计软件、一站式协作云空间和全球数字时尚社区等,通过3D数字技术,缩短服饰企业上下游距离,全力提高产业链的工作效率。

  3D+AI,技术不断升级

  本次秋冬高面辅料展中,CLO携最新3D+AI技术与大家见面,包括AI面料生成、AI纹理生成等即将上线的新功能,吸引了大量观众的问询与探讨。

\

  AI面料生成器

  在CLO3D软件中输入面料物理参数,即可自动生成面料物理属性,并快速地在模特身上看到接近您预期的展示效果!

  

\

 

  AI纹理生成器

  在CLO3D软件中仅需文字输入您想要的纹理样式,选择纹理类型,即可生成高仿真的纹理样式,便捷直观地呈现您的设计想法!

  CLO表示,基于公司在3D设计领域十余年的技术沉淀与对用户的理解,在CLO软件中将现有功能与AI技术结合升级,从实操性的角度帮助用户提升使用体验。

\

  CLO公司在全球市场深耕多年,深受很多海内外客户的信任与喜爱,上海丝绸、苏美达、先立时装、江苏舜天、申洲、苏州可祺等服装企业,Hugo  Boss、Mango、Adidas、New Balance、BESTSELLER、FILA等知名品牌方都是CLO的忠实用户。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周历杰|雅鹿品牌大使官宣 极钻“历”程,“杰”出璀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