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历杰|雅鹿品牌大使官宣 极钻“历”程,“杰”出璀璨

来源:作者:时间:2023-08-31 15:05:32
  雅鹿集团旗下高端羽绒服与青年演员周历杰达成合作,成为雅鹿羽绒服品牌大使。极钻“历”程,“杰”出璀璨,品牌与周历杰一起见证“雅鹿极钻”闪耀时刻,共同谱写多维质感高奢鹅绒服新篇章。“雅鹿极钻”系列由享誉国际的意大利设计师Michele C与国内新锐先锋设计师屠博文联手倾情操刀设计,体现“雅鹿极钻”的品牌价值和时尚内涵,助力雅鹿成为『高奢鹅绒科研家』。

image.png

  花样少年 杰出璀璨

  花样少年周历杰,略带羞涩而又十分阳光,这个大男孩高挺的鼻梁和灵动的眼睛令人印象深刻,面对镜头,一股未经打磨的天然气息自然的流露出来。剧中他是一副谦谦公子的形象,现实里也是略带羞涩,一副乖乖大男孩的模样。从一个稚气的少年成长为一位出色的演员,必须需要有超出同龄人的坚韧和努力才能够成就舞台上的惊艳众人。周历杰不只一次坦言自己对演艺事业的热爱。能在最好的年华里做着自己喜爱的事,周历杰在演艺事业中不断学习和磨练中成长。

  从《冰糖炖雪梨》花滑王子喻言到《星落凝成糖》里的清衡君,周历杰拥有多面风采、不断超越自我在自己演艺事业上踏实努力地一步步前进,周历杰温暖真诚的形象就像冬日有“雅鹿极钻”的贴身陪伴一样温暖人心。

image.png

  国际秀场 极钻盛典

  这次雅鹿启用新生代演员周历杰做品牌大使,进一步表达了此次品牌全面升级--年轻化时尚化的态度,深度解锁与年轻人对话的新姿势。

  “希望我们此次的设计能突破更多局限,运动风,机能风,户外风都不能单一定义雅鹿极钻,雅鹿极钻是一个全新的风格,适合那些永远不甘平凡,充满好奇心的年轻人”雅鹿品牌创始人、 雅鹿集团董事局主席顾振华对此次的雅鹿品牌升级极为重视,亲自全程掌控。

  升级后的雅鹿还将在今年的9月登陆亮相米兰时装周,举办品牌发布会,全线发布此次“雅鹿极钻”多感鹅绒服系列,将雅鹿的时尚力量淋漓尽致的展现在世界顶级舞台上。

  米兰时装周,作为世界时装设计和消费的“晴雨表”,四大世界时装周之一,万千专业买手、知名设计师、顶级名流、媒体红人汇聚于此,聚焦各大一线奢品发布会、时装秀。此次雅鹿将来自东方的高奢风吹到波河平原的中心,共同加入这场时尚界的盛宴。Palazzo Serbelloni,位于米兰市中心核心地带,是爱马仕、路易威登、施华洛世奇等众多高奢一线品牌的御用秀场。9月的雅鹿也将在这座充满巴洛克风格的华丽宫殿内举办发布会大秀。品牌大使周历杰本人也将应邀出席此次发布会,共同展示“雅鹿极钻”的无畏精神、璀璨风姿。

image.png

  品牌加持,高奢升级

  雅鹿集团作为一家拥有五十年经验并专注于打造高品质服装企业,始终秉承着对细节的极致追求和对品质的严格把控,多年以来得到了市场的青睐。“雅鹿极钻”是雅鹿集团最新打造的高奢鹅绒服系列,以其精湛的工艺和独特的设计风格为消费者带来焕然一新的舒适品质与多感的生活体验。

  “雅鹿极钻”系列的推出是品牌向高端化升级的重要里程碑。这一系列聚焦年轻群体,以科技与品质为产品“源代码”,将“多感”带入生活,不仅满足年轻人对羽绒服舒适、轻便、灵活的需求,更将运动感、时尚感融入设计中,满足多重、深度的人生体验。采用优选的鹅绒材料和高超的工艺技术,每一件鹅绒服都经过团队精心设计和严格把关,旨在为消费者带来卓越、多感的穿着体验。“雅鹿极钻”系列将继续秉承多感鹅绒和无畏璀璨的核心文化理念,为消费者打造出彰显时尚品味和个性的冬季“黄金甲”。

image.png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雅鹿联合先锋设计师共同打造“极钻”『高奢鹅绒科研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