熠熠群星佩戴BVLGARI宝格丽高级珠宝 闪耀第80届威尼斯电影节

来源:作者:时间:2023-08-31 20:08:42
  第80届威尼斯电影节于2023年8月30日盛大启幕,全球各地优秀电影人齐聚开幕红毯之夜。BVLGARI宝格丽陪伴群星共赴光影盛宴,璀璨珠宝与熠熠星光相映生辉。

  宝格丽全球品牌代言人舒淇以主竞赛评委的身份,翩然亮相威尼斯电影节开幕之夜。宝格丽Color Treasures高级珠宝系列耳环与Serpenti Viper高级珠宝系列手镯释放夺目光彩,尽显曼妙灵动之韵。

\

宝格丽全球品牌代言人舒淇佩戴宝格丽高级珠宝

  黎巴嫩电视节目主持人拉亚·阿比拉切德佩戴宝格丽Color Treasures高级珠宝系列耳环温婉亮相。绮丽宝石摇曳耳畔,流光溢彩间彰显华贵典雅。

\

黎巴嫩电视节目主持人拉亚·阿比拉切德佩戴宝格丽高级珠宝

  沙特阿拉伯电影制作人穆罕默德·阿尔·图尔基佩戴宝格丽Le Magnifiche高级珠宝系列胸针瞩目现身。优雅祖母绿和黑色缟玛瑙于澄澈钻石上勾勒出骏马造型,尽释卓然风度。

\

沙特阿拉伯电影制作人穆罕默德·阿尔·图尔基佩戴宝格丽高级珠宝

  西班牙演员米莱娜·斯密特佩戴宝格丽Serpenti高级珠宝系列耳环和Serpenti Viper系列珠宝华丽出场,于举手投足间闪耀溢目光彩,绽放洒脱魅力。

\

西班牙演员米莱娜·斯密特佩戴宝格丽珠宝

  博主卡洛琳·胡佩戴宝格丽Serpenti Viper系列项链、手镯、戒指,搭配Serpentine系列包袋出席,绽放纯澈光芒,尽显旖旎风范。

\

博主卡洛琳·胡佩戴宝格丽珠宝、手拿包

  * * * * *

  BVLGARI宝格丽

  LVMH集团旗下企业BVLGARI宝格丽于1884年诞生于罗马中心。数十年间,品牌凭借精湛工艺、创意设计与大胆的色彩美学,成为闻名遐迩的意大利珠宝世家,亦堪称意式生活艺术的典范。自创立以来,宝格丽始终秉承植根于品牌基因的开拓精神,在全球购物区建立起广泛的零售和酒店网络,打造从珠宝、腕表、配饰、香水到精品店、酒店的一整条多元化产品服务线,现已蜚声国际市场。与此同时,宝格丽携手众多合作伙伴,持续推动慈善事业的长远发展。品牌坚信,通过创新当下、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与环境责任,回馈自然与社会,才能实现面向未来的可持续发展。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施华洛世奇「幻影奇境」2023全球首展即将于上海揭幕 源自维也纳,闪耀上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