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东北 归来·启航

来源:作者:时间:2023-09-15 14:31:01
  2020年8月飞机启航,结束了深漂的日子。

  也许许多人认为我是逃离,但是我却说这是归来。一个朋友曾说:你在深圳混不下去了,所以选择回来,回来也只是靠着朋友的关系帮你安排个工作罢了。

  恰恰相反离开深圳不是终点,反而是一个起点。离开深圳并不意味着一定要过躺平是生活,生活不是只有996和007除了工作就是睡觉,还有平淡恬静的生活,还要我们的责任与使命。

  网络喷子一直带节奏,逃离北上广深的人后悔,逃离北上广深的人重回一线城市。我们的青春可以在一线城市打拼,但是我们的家乡建设同样需要我们,我们拥有了一线城市学习和打拼的经历与阅历能够更好的回馈家乡,提振家乡的经济。我们的使命和责任,带头创业可以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为家乡纳税做贡献。

  我的一位医生朋友给我的药方顺序:第一运动、第二药食同源、第三中药、第四西药。回到沈阳与几个好友一起成立一间实业公司,我们要用药食同源的方法解决现代人追求健康的诸多痛点。

  首款产品就是“醉仙停”。源自道医古方,经不断的改良调配,完全达到食品级标准,又经复检测与试验,历经两年终于完成。酒前一条酒量轻松倍增,酒后一条迅速醒酒,为疲于应酬的人解决醉酒和宿醉的困扰。同时我们前期下大力气加强研发,目前已安神茶、固本养颜茶等多款产品等,我们会逐步推出市场。

  我们用匠心精神做产品,用品质作为企业的生命。希望我们在家乡的热土上为家乡振兴贡献微薄之力。

Screenshot_20230914_172303.jpg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丹姿集团获批建立“广东省科技专家工作站”,持续引领行业标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