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妈妈必入!FO小安瓶专注熬夜肌!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2-02-26 18:35:31
  元宵节过后,即将到来的3月,广东的天气也有了转暖的迹象,不少身边的同时开始诉苦:有娃之后,白天上班,夜里带娃,特别在春天的季节里,脸上油腻腻的完全没有倒腾护肤品的劲头,整个人都憔悴了。

  难得有空照镜子,都被自己吓了一跳:感觉自己老了好多啊!

\

  说实在的,不管几岁,保养这件事真的不能停下脚步。

  咱们同事都在议论,下班电梯里,不小心瞥见还在上大学的实习生都已经在买抗初老的护肤品了,“咱们这些当妈的,可不能忽视了自己啊!”

  不过,很多妈妈肯定都和小编一样,又要工作又要带娃,忙得不可开交。再要从市面上一大堆抗初老的产品做出选择,也是挺费力气的。

\

  而且,很多品牌抗老的产品动不动就要上千,对有娃家庭来说也蛮肉疼。

  所以为了节省咱们这些妈妈们的时间和成本,今天给妈妈们介绍FO次抛小安瓶抗衰产品。

\

  从“尖端技术”到“顶级产品”,从“实验室”到“化妆台”, FO旗下实验室多年潜心专研——微囊泡再生科技,开启内源抗老新时代。

  FO安瓶精华上市之初即赢得广泛好评,回购率高,高分通过资深成分党的考验,强大修复功效持续收获着FO铁粉的好评和亲证。

  Fantastic Zero作为一个为资深成分党和功效党而生的高端科技护肤品牌,产品研发始终将功效型活性成分和高端生物技术作为立足之本。

\

  产品并非采用某几种流行成分的堆砌,而是凭借旗下顶尖实验室自主研发之硬核生物科技成果——FO微囊泡靶向再生科技,真正从根源上全效解决皮肤问题,改变皮肤“肌因”,逆龄新生,打造皮肤的“不易老体质”。

  最终实现了从实验室到医美诊室、再到化妆台的成果转化。

\

\

  FO微囊泡靶向再生科技

  微囊泡再生科技是FO依托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在内的多个品牌研发中心及实验室,自主研发的独家生物技术成果。

  科研团队由海内外生物技术、整形外科、皮肤学等多领域专家为核心,加之全博士团队的硬核实力共同组成。

  FO微囊泡靶向再生科技的原理,是将微囊泡作为蛋白质分子和肽类组团的运载体,包裹30-150纳米的营养因子及修复信号,与目标细胞膜上的特定蛋白质之间发生结合,直达皮肤受损细胞内部,真正透皮吸收,促进年轻细胞新生与自我修复。配合FO多功能小分子肽组生物活性成分,针对皮肤的各类问题进行靶向修复,直达肌底。

\

  FO活性成分来源为蛋白质营养因子,传递介质为微囊泡靶向天然的细胞膜成分,生理相容性高,安全性好,不易出现成分不耐受导致的皮肤敏感状况,从而保证了极强的肌肤亲和力。

  同时通过德国工业4.0的冻干技术,在真空无菌状态下实现小分子肽萃取提纯保活,常温冻干保存。

  实现了FO核心产品 0防腐剂、0香精、0激素的安全保障,用领先的黑科技成功替代了非天然添加物。

\

  FO以生物科技开启肌肤内源性抗老新时代

  FO微囊泡靶向再生科技,结合多功能小分子肽组活性营养因子,从成分党最关注的“成分”、“吸收”、“安全”多个角度实现产品的内源性抗衰功效。

  激活皮肤受损细胞自身修复力,促进老废细胞代谢,使其重现年轻活力。

  让皮肤满满都是新生健康细胞,重建年轻肌肤全链路屏障系统。

\

  FO小安瓶采用的是高能锁鲜次抛设计,成分更加新鲜,效果更加明显!

  锁鲜仓:

  采用德国4.0冻干工艺,保留99.99%的活性成分;

  多种活性肽类,生长因子;

  具有肌底去自由基所需的蛋白质及氨基酸;

  0防腐剂、0香精、0激素。

  原液仓:

  氨酰胺快速亮白;

  透明质酸钠水润养肤;

  二裂酵母抗氧化修护;

  乙酰基六肽-8抚平细纹。

\

  我身边用过FO小安瓶的,几乎没有一个说它不好用的,大家给它的评价真的非常高!特别是很多敏感肌美女,在用完一瓶之后都选择了回购!!!

  肌肤状态变好了等于从负数变成正数,想要抗初老延长“正数”的时长,那就得用上更加专精的抗初老产品!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刷爆朋友圈,茶膜的“开山鼻祖”阿底提茶膜为何引发全民种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