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LEAWHA:开启护肤新概念,让每位女性盛开在“自在之美”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1-04-23 16:52:31
  尽管物质条件越发丰实,但大家却发现距离理想的生活模式越来越远,每天穿梭在快节奏的城市中,身心开始有着强烈的回归自然状态的意愿。与此同时,很多爱美人士为了拥有完美的肌肤状态,对于购买各种类型的护肤品乐此不疲,但肌肤非但没有变的光鲜亮丽,反而问题频发。

  在专业护肤品牌梨花LEAWHA看来,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都喜欢花重金在面部做投资,不停地给肌肤“做加法”,让皮肤承受了护肤品叠加产生的压力,久而久之就会引发新的问题。为此,梨花提出了极简护肤的概念,致力于通过天然的成分和轻简化的配方,将中年女性群体在繁杂的护肤步骤中解脱出来,开启“减法模式”。

\

  据了解,梨花LEAWHA的核心优势是它在全球率先采用了“梨花提取物”作为原料,给爱美人士带来天然的护肤体验。对梨花中的精华成分进行提取具有极大的难度,梨花LEAWHA品牌经过多年的技术攻关,携手瑞典乌普萨拉大学及本特塞缪森生命科学园的科学家,引入世界顶级“环透微囊包裹技术”成功提S-SMRITITM梨花柔韧亮肌因子。这一成分具有非常好的渗透性,被肌肤细胞吸收后可以得到出色的抗氧化效果,化解三十岁之后的女性所普遍遇到的肌肤松弛、老化、肤色晦暗等问题。

\

  梨花LEAWHA品牌认为,女性的魅力在于“自在之美”,通过护肤品来激发肌肤活力,让皮肤显现出自然通透的状态才是护肤的核心。为了给女性们拥有这样的护肤感受,梨花LEAWHA旗下的护肤品不添加过多的成分,通过极简的成分来调动皮肤的动能,让皮肤的状态得到整体改观。很多人士在使用这款产品的过程中发现,无需每次将不同品牌的护肤品在面部进行叠加,只需一套梨花LEAWHA产品就能解决多重问题,不但极大地简化了护肤步骤,也释放了肌肤所面临的层层压力。

  为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梨花LEAWHA目前已经推出了多元化的产品系列,素颜霜、平衡油、保湿乳以及精华液等产品在上市后,便凭借着出色的效果受到女性的青睐。专为中国30+女性量身定制,秉承极简配方原则,给大家带来自在的护肤体验。在品牌的不断发展过程中,梨花还不断地倾听来自市场的需求,并对产品进行优化升级,用严苛的态度对东方女性的自然之美进行重新定义。

  上市多年时间里,梨花先后夺得过芭莎国际美妆大奖等重量级殊荣,尽管大家的年龄在变、身处的环境在变,但梨花追求精致的理念以及尽显东方女性独有风韵的目标却始终不变!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Maybelline美宝莲纽约正式宣布张哲瀚成为底妆代言人

标签
  •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