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协考察团调研潍坊市恒信集团部分物业项目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1-06-06 10:49:40
  6月3日,烟台市政协副主席王中带领考察团一行8人,在潍坊市政协主席刘建国、政协副主席刘树亮等领导陪同下莅临坊子区,对我市“提升城市小区物业管理服务水平,打造宜居城市”进行考察学习。市政协秘书长王立杰,市住建局四级调研员王建芹,坊子区区委书记扈洪波,坊子区住建局局长马玉良等多位领导陪同考察。

\

  在坊子区调研期间,考察团一行沿北海路进发,一路实地察看了恒信·领海国际红色物业示范项目、党建主题公园以及恒信物业总部等现场,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我市小区物业管理服务工作和城市文化建设情况。

\

  在领海国际红色物业示范项目考察期间,恒信物业党支部书记赵志波向考察团介绍了恒信特色服务——“红色物业加码智慧生活”相关建设工作。“红色物业”致力于改善居民居住条件、提升城市基层社区治理、提高生活水平,围绕便民服务和社区治理等维度,恒信物业成立了“红色物业服务中心”,组建“红心服务”党员志愿服务队,成为疫情期间一支活跃在抗疫前线的重要力量。

\

  在党建公园参观期间,恒信社区主任孟凡云向代表团介绍了“物业管理”+“社区管理”的创新工作实践。社区领导以“领海国际红色物业服务中心”为依托,与物业、业委会一起建立起“三方联动”制度,成立了“三方联动工作室”,定期召开三方联席会议,为协调处理小区环境改造、公共设施完善、公共安全及矛盾纠纷排查等事项提供了一个协商平台。

\

  在恒信物业总部考察期间,赵志波向考察团介绍了“中唐智地”智慧物业服务平台建设情况。“智慧物业”是促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润滑剂。恒信物业兼收并蓄、大胆创新,依托公司中唐智地智慧社区平台开展各项工作,形成了“红色物业加码智慧生活”的生动实践,取得了良好的实效。

\

  考察团一行认为,坊子区高度重视城市小区物业管理服务工作,坚持党建引领、扩面提质,大力推进“红色物业”创建,深入开展物业管理服务专项整治,推进物业服务标准化、品牌化建设,物业服务实现了高质量发展。烟台市将认真学习潍坊物业在物业管理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烟台城市发展的实际情况,将坊子区的好经验应用到具体工作中去。同时,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强化联系沟通,互相交流学习,全力推动物业管理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医维他甲基活性叶酸,震撼亮相湘雅论坛

标签
  • 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