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N:能让人重回年轻的神秘物质,到底有着怎样的功效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1-06-01 14:26:40
  目前,全球学术界流行着一种叫NMN的抗衰成分,被各大科研机构关注并应用在保健品营养品之中。很多国外的高消费人群都把她作为日常保养品服用,据说效果显著,因此,NMN还被冠以“长生不老药”的称号,但是它是否真如各大媒体所说的那样神乎其神?

  NMN简称烟酰胺单核苷酸,是维他命B3的一种,在细胞内可转化为参与人体新陈代谢相关的重要辅酶 NAD+。研究证实细胞内 NAD+含量会随着年龄的增加而减少,从而引发各种疾病,所以使用NMN就成了一种安全并且效果显著的抗衰方式。

  瑞士高科技营养抗衰品牌NMNX率先开启了以NMN功效为基础的复方型抗衰产品研究。NMNX产品以解决抗衰老问题为主,深究当代社会环境压力下,健康与生命的本质,产品定位在有抗衰需求的消费者。品牌以严谨,专业,科学为中心,追求从生命细胞开始改变,创造健康的无限可能,它的产品在美容抗衰、情绪安慰、心血管养护,睡眠管理方面做出了重大突破。

\

  NMNX是目前唯一一个以产品核心成分命名的品牌,力求在NMN的研发应用领域成为行业的标杆。品牌研发集合了瑞士与新加坡顶级的抗衰研究团队,产品通过研发创新,原料创新与配方技术领域的创新,成功解决了当代人面临的衰老忧虑,身体健康问题。

\

  NMNX品牌力求打造身体的年轻化生态,品牌倡导“YOUR BODY KNOWS”的健康理念,致力于从身体细胞开始,改变营养健康的环境。NMNX认为对于健康的追求,身体比我们更清楚自己的欲求,我们要做的,仅是跟随身体特征的指引,让身体做选择。身体健康指数的变化,就是品牌研发最好的意义。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首届“新区汇”论坛在北京城市副中心召开 国家级新区首次共聚共议品牌价值

标签
  • N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