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尺码内衣领导者Ubras重仓分众,新品 “小凉风”席卷全国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1-05-20 21:43:22
  2020年,一个低调的新锐品牌Ubras一跃成为天猫双11内衣榜冠军,让整个行业为之惊艳。它开创的无尺码内衣,不仅为内衣市场注入了全新的发展动力,更在行业内掀起了“新内衣革命”和“减法运动”。

\

  进入2021年,极富洞察力的Ubras继续破圈出击,携新品“小凉风”内衣和代言人欧阳娜娜,强势刷屏全国分众电梯媒体。在巩固自身行业龙头地位的同时,也掀起了新一波的品牌营销热潮。

  成立5年,Ubras一直在为行业和消费者制造惊喜,也不断书写着属于自己的后浪传奇。

\

敏锐洞察,创新研发小凉风内衣,将舒适贯彻到底

  “极其会洞察”大概是所有新消费后浪们的共同特点。

  一如咖啡届的三顿半、泡面届的拉面说、饮料界的元气森林,它们凭借着超强的洞察力和品类创新迅速崛起,之后一骑绝尘,随后模仿者众。

  Ubras亦如是。

  内衣行业,“有钢圈内衣”因其聚拢、提升、丰满胸部线条等功能,一度备受市场欢迎。钢圈内衣虽然符合社会普遍审美,却以伤害女性舒适感甚至是健康为代价。钢圈等硬度材质给胸部带来的不仅是挤压、闷热和勒痕,还会增加患乳腺疾病的风险。

  随着女性自我意识的逐渐觉醒,内衣也开始从功能型向舒适型转变,许多国家掀起无钢圈运动,号召解放胸部、追求舒适。Z世代崛起后,对内衣又提出了“零束缚、极限自由、极度舒适”等更高要求。

  在消费者喜好瞬息万变的市场,Ubras是反应最快的那个。

  洞察到新生代消费者的需求痛点和市场空白后,Ubras率先以解放女性乳房为切入点,推出了“无尺码内衣”——无钢圈、无尺码、不用试,不仅解决了女性消费者买内衣的复杂困难,更是对内衣行业传统产品的一次降维打击。它不仅开创了一个全新品类,也掀起了市场的一股新潮流。众多内衣品牌纷纷开始推出无尺码内衣,2020年上半年无尺码背心式文胸增速达到惊人的995%,一场内衣行业新革命就此爆发。

\

  在产品上,Ubras将“舒适简单”贯彻到底,采用独家黑科技面料,以超强的包容性与回弹性,打破罩杯和SIZE的界限,可360°自由延展、更加柔软舒适。此外,还推出了丰盈轻塑系列、运动系列、少女系列和新妈咪系列等各类产品,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样需求。

  最近,Ubras继续发挥敏锐洞察能力,创新性地研发出了针对夏季的“小凉风”新品内衣,采用LYCRA(莱卡)MyFit纤维,加入凉感纱处理,能够快速吸热散热,保持轻盈舒适的舒凉感,一举解决了女性夏季穿内衣闷热不透气、出汗易粘身、不够隐形无痕等痛点,再次在行业掀起了一股“舒凉内衣风”。

\

  以敏锐的洞察力时刻关注市场趋势,以迅速的行动力进行差异化创新,在产品外观、功能上不断超越女性消费者的心理期待,是Ubras能成功崛起的基础动力。

  携手分众引爆主流,Ubras营销持续升级

  “极其会营销”是新消费后浪们的另一个典型特征。

  Ubras作为生于新时代、红于互联网的后浪品牌,在全链路的新营销上更是玩得风生水起。

  一方面,选择调性和粉丝画像和品牌十分匹配的欧阳娜娜作为品牌代言人,邀请张含韵、孟佳、徐璐等多个明星为其带货宣传,不断刷屏双微一抖、小红书、知乎、b站等新兴社交平台,全面提升线上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另一方面,借势直播风口,巧妙通过头部主播带货、明星直播带货和店铺自播的方式构建直播矩阵,以“主播带销量、明星提声量、店铺增粘性”的三大组合拳迅速起量。

\

  然而,随着品牌直播频率越来越高,Ubras的店铺销售额也越来越依赖直播间。虽然Ubras已经在私域、小红书和直播间形成了完整的种草闭环链路,但流量红利的消失和直播对品牌溢价能力的掣肘,逐渐让其认识到建设品牌、构建消费者认知资产的重要性。

  于是,进入2021年,Ubras除了继续进行线上直播和种草外,线下也开始重仓加码分众电梯媒体,借夏季来临、“小凉风”新品重磅推出的关键契机,携手欧阳娜娜刷屏全国各地的分众电梯媒体,在消费者每天必经的公寓楼写字楼电梯间,持续不断地进行品牌宣传和“新品种树”,让Ubras在顾客心智中形成长久“注册”。

\

  从线上走红到线下引爆的品牌打法,已经不是Ubras的个例。从2020年起,以内容营销为主的社交媒体传播,结合核心生活场景为主的线下高频传播的“双微一抖一分众”模式,已经成为大部分新消费品牌引爆市场、持续增长的不二法门。作为当下最稀缺的中心化媒体平台,分众已成为品牌赖以信任的引爆利器。

  目前,Ubras的品牌广告依然在全国电梯中不断吹起“小凉风”,舒凉的新品和火热的营销,也为Ubras持续保持行业第一注入了更强劲的动力。

  显然,与其他仍在旧市场苦苦挣扎的行业玩家来说,Ubras已经在“另一片海域”里乘风破浪了。而对于积极进取、懂得洞察和创新的品牌来说,任何时候,都是最好的时代。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洁癖”加“懒癌”?华为JIMMY智能手持无线吸尘器,家居清洁轻松不拖延

标签
  • 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