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天猫花园生活节,大咖网红云集,成功实现艺术之美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1-05-08 15:29:18
  4月29日至5月5日,由阿里巴巴集团天猫鲜花园艺主办的天猫花园生活节在杭州植物园隆重展开。

image.png

  29日开幕式当天,邀请到了杭州植物园(杭州西湖园林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园(院)长张海珍;阿里巴巴集团天猫美妆洗护全链路营销负责人芳野;杭州植物园(杭州西湖园林科学研究院)党委委员、副园(院)长章银柯等大咖发表致辞、宣布开幕。

image.png

  4月30日上午,杭州市园林文物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小辉,副局长唐宇力、陆霞一行赴杭州植物园开展“五一”节前绿地管理情况专项检查,西湖西溪管委会党委委员、副主任徐飞,杭州植物园领导班子及相关人员陪同。

image.png

  本次花园节,有30多个来自德国、美国、日本以及全国各地花艺品牌、参展商参展,让你聆听花艺的历史,走进一个故事花园。

image.png

image.png

  期间,还有大批抖音、小红书潮玩网红来植物园打卡拍照,把静好的岁月和惬意的时光定格。

image.png

  由此杭州植物园也成为了五一黄金周的旅游爆款景点,超4万全国各地的游客在这里聚集,拍照分享园艺文化和花植情趣。

image.png

  这次天猫花园生活节的成功举办,在美不胜收的园艺和超高的人气加持下,也获得了数十家媒体的青睐,争相报道,成为西湖景区的一大亮点,也让人由衷期待下一期花园节的展开!

image.png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速8酒店:五一特别行动丨打卡拍照,点亮风景

标签
  • 天猫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