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简护肤,一瓶就能带来焕颜紧致的秘诀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1-01-27 17:35:42
  “衰老”、“皱纹”,是绝大多数人都害怕的词汇。面对逐渐老去的肌肤,不惜下重金购买各种功效的瓶瓶罐罐,但是肌肤却还是不见回春。你用对了吗?现在市面上的护肤产品琳琅满目,每一个都有不同的功效,怎么叠在一起使用的时候反而加剧了皮肤问题,其实这是过度护肤的原因,不如尝试给繁琐的护肤流程做个减法。

  日本超人气护肤品牌Mediplus美乐思则与当下倡导的精简护肤的理念不谋而合,其旗下产品均通过敏感肌肤测试,敏感肌肤人士亦可以放心使用。而ALL IN ONE紧致焕颜精华凝露作为精简护肤系列的集大成产品就这样孕育而生。这款凝露一瓶就可以代替所有护肤流程,不仅具有焕亮与改善肌肤粗糙的功效,还能解决干燥小细纹,实现弹性润滑肌肤。

\

美乐思紧致焕颜精华凝露

  美乐思的独家美容理论相信,过多的保养品肌肤其实无法有效吸收,反而增加肌肤负担。因此推出ALL IN ONE减负保养的美容概念,洗脸后只须使用1瓶紧致焕颜精华凝露,便能达到长效保湿、锁水、减轻肌肤细纹、抗老、紧致肌肤和修复肌损伤7大功效。其独特的“水包油”技术,能大幅减少敏感肌肤与表面活性剂的接触,不会给敏感肌带来皮肤压力。

  产品为凝露质地,水润的质地帮助肌肤放松,使养分能浸透原本不易吸收保养品的肌肤。更含有“护肤膜”成分,为“受损角质层”提供额外护肤膜。而且还有大豆提取物等植萃精华,能给肌肤多一层的保护屏障。品牌不添加任何防腐剂、酒精、表面活性剂、香精、色素、矿物油、硅,因此,无论是敏感肌、还是其它肤质,都可以放心使用。

\

\

  什么是精简护肤?

  第一步:了解自己的肤质,只有清楚肤质才能制定计划。第二步:让皮肤学会做减法,与其每天给脸抹好几层不如选择一款信得过的单品。第三步:选择护肤品不是买的越多越好,而是买到适合自己的最好。

  密斯·凡德罗所说的:Less is more,起初是在建筑领域提出的观点,但近些年来,这样的观点不断被用于生活中的其他领域。在国内,最为广泛被人们所知的"Less is more"观点,即物品和心灵的“断舍离”。人的衰老是自然规律,不可避免,衰老过程从人出生时就已经由基因编写好了。每一个人能做到的就是保持良好的、科学的生活方式和习惯,不去给肌肤增加更多的负担,皮肤有自我修复能力,它完全可以照顾好自己,我们尽可能自然地保持皮肤状态平衡。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芈先生携「男模霜」引领护肤新潮流

标签
  •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