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咯,吃货福利~百名网红主播专场带你“抢”兴宁特产美食,整点秒杀精彩不容错过!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1-01-21 13:01:32
  吃货们的福利来了!

  2021年1月23日

  2021年1月23日20:00-21:00百名网红直播带货兴宁专场

  兴宁四大公共品牌,重磅来袭!直播当天强福利绝对不容错过!

\

参加主会场直播热售的有:兴宁四大公共品牌

  兴宁百变小“鸽”养生即食老鸽汤

  兴宁然味单枞茶,名峰山茶油、果蔬脆

  兴宁益乡民丝苗米、兴宁头篙腐竹……

\

  此次活动由兴宁市政府进行指导,梅州市方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执行、各新闻媒体与自媒体合作,将兴宁市客家特色美食在全网络渠道进行全网推广。我们发起“集结令”,特邀超人气时尚主播在京东、淘宝、苏宁、抖音、拼多多等全矩阵直播平台轮番助力。品牌全员直播火力开启,潮流导购全线加入。整点秒杀、折上满减、荐客有礼、花样礼遇缤纷来袭。活动还通过多渠道平台整合传播矩阵,辐射全国全民嗨购狂欢~~~

\

整点不打烊

  兴宁特产美食品牌齐上阵还有100多位网红主播进行全网直播!

  超人气网红将担任主播带货

\

客家传统美食坚守者

  空降直播间

  最特别直播首秀!

\

更体验直播带货现场的火爆现场

  我们可以感受一下

  这段时间的网络直播

  美味的兴宁特产美食等你购

  兴宁地处粤东北部,总面积2105平方公里,310平方公里的宁江盆地是广东十大盆地之一。兴宁建县于东晋咸和六年(公元331年),1994年撤县设市。素有“华侨之乡、文化之乡、足球之乡”之美誉。兴宁茶油、兴宁丝苗米、兴宁单枞茶、兴宁陈小鸽四大公共品牌自创立以来,在兴宁市政府的领导下,精准定位,重点扶持,逐渐做强做大,致力成为兴宁市农产品新名片。

\

兴宁四大品牌特产美食

  首次一齐进军京东、淘宝、苏宁、拼多多直播等多个平台

  礼品大放送流量主播助阵

  网红主播云直播无门槛现金券秒杀

  全平台全渠道齐力打造首个兴宁特产美食

  全民直播带货节2021年1月23日20:00-21:00

  正式开播嗨购 !!!

\

  兴宁茶油、兴宁丝苗米、兴宁单枞茶、兴宁鸽等兴宁特色农产品,既有浓浓的客家特色,又兼备丰富的营养与深厚的文化底蕴。不仅仅是一道道养生佳品,更是历史与文化的传承。

  活动将在京东直播、淘宝直播、苏宁、拼多多直播

  等平台同步开启

  扫二维码进入直播秒杀群

  提前预热,整点抢购

\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上海久州文化有限公司重磅推出萌娃影视入门项目《久州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