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抱抱》 AHAVA 温暖相拥 ,一起爆笑开年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0-12-31 12:20:54
  今天电影《温暖的抱抱》即将首映啦!正如它的名字一样,这部电影讲述的也是一个温暖的故事,该片讲述了一个对“整洁”有着过分要求的完美主义者鲍抱,意外遇到了率真女孩宋温暖、妙手神医贾医生等,由此展开的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大家在彼此的“拥抱”中获得了温暖与力量,鲍抱原本无聊的生活也重新焕发了活力。

\

  《温暖的抱抱》凭借强劲的实力,在还未正式上映前就收获了许多媒体和观众的喜爱,不仅有沈腾、乔杉、常远、马丽等喜剧大咖,更是有小花李沁的加盟,这也是李沁第一次出演喜剧电影,看点和笑点满满~

  跨年之际,AHAVA 诚邀大家走进影院,和你最爱的人一起温暖跨年,告别百感交集的2020年,给2021年一个温暖的抱抱吧!让这部电影拯救你的不开心。

\

  都说成年人的世界里没有容易二字,生活中烦恼的事有很多,一是精神上的,一是生理上的,《温暖的抱抱》为你带来精神上的快乐,AHAVA为你解决肌肤上的难题!AHAVA所有产品均采用纯死海矿物及珍贵植物精华,能够活化、修复肌肤并提高肌肤保湿能力,比如AHAVA植萃身体乳。

  皮肤是身体最柔软的地方,极易受到外界环境的影响老化、干燥,尤其是在冬天,所以一盒身体乳自然是必不可少的东西啦,AHAVA植萃身体乳拥有滋润平滑的质地,易吸收不油腻,能使肌肤保湿滋润,冬天外出可以放心使用!

\

  同时,AHAVA植萃身体乳采用天然死海水,帮助提升肌肤修复力,如SPA般滋养,嫩滑肌肤。保湿滋润,提升肌肤屏障,含有氨基酸混合物,库拉索芦荟,甘油,维生素B5等,做你肌肤的“小卫士”~

  AHAVA植萃身体乳不仅保湿功力强,而且还拥有高级木质香!前调是在阳光下晒着的清新柑橘的味道,后面是隽永而悠远地铺开的雪松气息,格调沉静,让浮躁的思绪瞬间得到平息,不仅与冬日的暖阳相得益彰,还适合寒风萧瑟的夜晚,为你带来一丝温暖的香味。

\

这个冬日,让AHAVA与《温暖的抱抱》一起为你传递温暖~

\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晶悦容二十周年——“岁月如金,美人如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