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马持续助力进博会,关注“小叶子”品质升级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0-11-09 11:17:35
  11月4日晚,面对疫情的冲击,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开幕式在上海如期召开,国家主席习近平主席在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中向世界传递一个明确的信号:坚持改革开放,中国开放的大门将越开越大,营商环境将持续优化。

1604643081756068990.jpg

  本届进博会,将有近50家世界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首次参展,数百项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在进博会期间进行“全球首发、中国首展”。作为进博会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森马服饰独家赞助的进博会志愿者服装将继续在进博会上亮相,向世界展示森马风采,助力进博会绽放靓丽光彩。

  最美的微笑,最热忱的服务,志愿者“小叶子”已成为进博会一道亮丽的青春名片。而今年,也是森马服饰独家打造进博会志愿者服装的第三年。每年,森马服饰都会设立专项设计工作组,秉承国际风范、时尚实用的设计理念,配置最环保、健康的面料,集舒适性和功能性为一体,并选择国内一流的生产供应商进行生产。

  那么今年的进博会志愿者服饰发生了那些变化呢?原来,森马服饰在原来室内系列和室外系列两套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了进博会志愿者服装的款式和功能设计,充分展现“小叶子”志愿者的自信从容和青春风采。

  其中,室内中式西装套装系列延续了去年的设计,配套西装搭配裤、裙,在衬衫领部点睛红色四叶草装饰。但在材质上,衬衫面料比去年加厚,并加入易打理和抗皱处理,让志愿者能够在长时间穿着状态下轻松维持最佳仪表。在设计上,缩窄条纹的宽度,既保持了原有竖条纹的庄重感,又使得整体上身效果更加显瘦;同时,还在左胸口增加了进博会和志愿者双LOGO,进一步体现双方的合作互助;在右袋袋上方增加小笔袋的贴心设计,方便志愿者配置水笔。

initpintu_鍓湰.jpg

  在室外装方面,森马结合了进博会志愿者的场景需要,做了设计创新的改进点。除了在外穿套装上进行了加厚处理,更加注重服装的实用度和保暖度,还专门采用了防风防雨防污的三防面料,防水指数达到了冲锋衣的标准,为志愿者提供全程贴心呵护。特别设置的隐藏式拉链袋和收纳型领帽,更加细致地考虑志愿者们的实际使用需求,增添便捷性和美观性。后背的大型志愿者LOGO 更加明显,使志愿者在人群中更加容易辨认,及时提供需要的服务。

1604643015333033918.jpg

  据悉,今年组委会将布设600个进博会城市文明志愿服务站点,220支进博会专项志愿服务队,近6万人次志愿者围绕党员先锋、美丽家园、平安守护、暖心微笑、文明风尚等五大行动,以“迎进口博览盛会,展申城志愿风采”为主题开展交通文明、游客咨询、秩序维护、环境保护、医疗救援等各类志愿服务。广大志愿者坚定理想信念,展现投身强国伟业的雄心壮志、强国一代青年炙热的家国情怀。而森马服饰勇担社会责任,助力第三届进博会志愿服务工作做得更出彩、更出色、更有影响力,向世界彰显中国的青春与风采。

1604642918183033539.png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热烈祝贺北京琼玉东方服饰有限公司技术经理徐静波先生获得中国时装技术“金剪奖”

标签
  • 森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