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朗盛卫可

来源:作者:时间:2020-12-15 08:33:48
  随着污染越来越严重,每当外出,人们会选择带上口罩;在室内,人们会十分注重消毒。消毒对于祛除病毒十分重要,尤其是有宠物的家庭,因为人类可以主动远离那些对自己身体有害的物品,而宠物却不知道这些,所以主人要注意消毒工作。

  过硫酸氢钾复合盐,也就是朗盛卫可(杜邦卫可),在国外很受欢迎,常常用于宠物消毒,同时除臭的效果又很好,一物多用,但是在中国市场,小编发现了一个怪现象,很多人买养猪场水产配方的朗盛卫可拿去给宠物消毒!这样,真的可以?抱着疑问,小编联络了原杜邦公司研发人员,了解了目前国内市场的情况。许多人虽然都有进行环境消毒的习惯,但不正确的消毒方式不仅达不到消毒效果,还会导致病原体产生耐药性,以朗盛卫可(杜邦卫可)为例子,过硫酸氢钾复合盐是由几十种复合物复方而成,其针对各种病毒细菌的配方是不同的,目前市场常见的是养殖场水产用的配方,主要针对猪的口蹄疫,水泡病等病毒,而宠物是不会得这些病,所以,不适合宠物消毒。

\

  小编通过浏览豆瓣 知乎等平台发现各路大v博主写很多科普文章,多数是说朗盛卫可是正品等,国产的均为山寨等,以此来混淆群众的视线。看似是好心科普,实则是推广山寨的朗盛卫可。小编整理了一些常见的山寨图片:

\

  那么,到底有没有真正的朗盛卫可{杜邦卫可}更适合宠物消毒的产品呢,答案是有的,比如二氧化氯泡腾片,过硫酸氢钾复合物泡腾片,都是针对宠物的配方。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范志礼—— 中国文化高级职称国家高级美术师(高级职称证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