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屏障修护指南来了!法国天莱小粉瓶轻松拯救敏感肌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0-11-09 10:43:40
  暑去秋来,带来凉爽的秋意,也带来干燥、敏感、细纹等各种肌肤问题。相信这段时间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疑问:“已经在用很贵的护肤品了,为什么皮肤还是没有变好呢?”

\

  一方面干燥多风,加快了角质层失水,导致皮肤变薄;另一方面过敏源增多,昼夜温差大,也会让皮肤会更容易受到不同因素的刺激。但真正导致敏感肌,过敏脸的刽子手其实是皮肤屏障受损!

\

  什么是皮肤屏障?

  皮肤屏障是皮脂膜、角质层角质细胞间的脂质和天然保护因子组成的,可维持皮肤水分,抵抗外在有害物质的入侵。可以说,皮肤屏障的完整度,决定了肤质的好坏!

  皮肤屏障受损有什么危害?

\

  当皮肤中的脂质受到高强度的破坏时,皮肤会失去水分变得干燥,也更容易受到外界刺激而导致过敏,严重者爆发炎症。

  如何修护屏障?

  现在很多产品里面都会说可以维稳修护,那么怎么挑选合适的修护屏障产品呢?

  1.成分精简

  受损的屏障对外来物质可谓是来者不拒,成分越安全越精简越好。

  2:建立临时对外的物理屏障

  原生屏障坏了,就手动建立新屏障,需要天然高分子物质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帮助抵御不良环境对脆弱皮肤的冲击。

  3:对内修护,重建天然屏障

  要深入皮肤,必然需要小分子物质来修护肌肤,重建肌肤屏障。

\

  这样的产品有吗?当然有!

  来自法国天莱的“小粉瓶”——舒润修护精华,能快速补充水分和皮肤所需的脂质,重建皮肤砖墙结构,恢复皮肤屏障功能,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新生,是秋冬必备的“维稳小能手”!

\

这款精华完美符合上面说的修复屏障的三点要求:

  1、成分精简:主要成分由积雪草提取物、母菊花提取物等植物成分,起到补水保湿,抗氧化的作用;

  2、对外:天然成分在表面形成的保护膜,抵御不良环境的冲击;

  3、对内:特别添加神经酰胺成分,能深入修护肌肤屏障,提升肌肤抵御力。同时其加上天莱倾力研制的HTP-3*复维科技成分,针对性减少干燥、发痒、敏感等问题,促进肌肤新陈代谢,让皮肤恢复紧致光滑、白嫩细致。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神经酰胺3作为屏障砖墙结构里“灰浆”黏合角质细胞的最主要脂质,是细胞间天然皮脂的重要组分之一,能快速渗透皮肤角质层,促进水合作用,起到良好的修护作用。有效改善肌肤状态,重建肌肤保护伞,拯救脆弱、干燥、问题肌。

  护肤达人力荐,口碑好评无数

\

  多年护肤达人用过之后也很认可,并且愿意回购,也有其他达人说以前用过很多精华液质地厚重,在涂抹的过程中需要花时间耐心按摩,但是天莱的小粉瓶精华质地轻盈,流动性很强,手感清润,上脸能感觉到2秒被快速吸收,渗进肌肤,而且涂抹过后脸上很清爽,不会有黏腻的感觉,体验感棒棒的!

  如果你有任何消炎去红稳定的护肤需求,或者需要一款百搭又有效的修复精华,天莱小粉瓶都是不会出错的选择。并且法国天莱也会一直秉承“轻松护肤,减少套路”的品牌理念,坚定成分安全,焕活肌底能量。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ISSODO净肌润泽洗颜乳--肌肤清透白皙看得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