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韵MORY小粉枪,打造差异化放松神器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0-11-10 10:21:15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基本的生存需求得到满足,即将向更高层次的需求发出信号,而经济高速发展的背后,是资源、环境和健康的巨大付出。为此,国家提出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计划’。

  根据中国最新国民生活态度的调查,身体健康是现代绝大多数人最关注的健康问题。后疫情时代,人们对健康产品的需求更加旺盛,健康产业必定蓬勃发展。

  2019年,原美的集团总裁黄健先生创立MORY品牌,采用德国先进按摩疗法技术与中国科技相结合,开发了一系列实惠、方便、易用的健康产品,为国人健康助力。

  摩韵,一个关注健康的新锐品牌,科技关爱健康是摩韵的品牌理念,摩韵希望通过现代化科技,给人们提供更多可以改善大众健康的产品,提升国民生活品质。

  摩韵选择从美容健身,康复理疗、视力改善、帮助睡眠等方面入手,为给国家居民居家可自行进行健康理疗保健,摩韵特别推出摩韵筋膜枪。

  现在人们出于对健康的追求,运动必不可少。运动过后,肌肉会到达一个程度的紧张,代谢增强,这时小腿肚会产生大量的乳酸,不及时舒缓会导致小腿肚肌肉僵硬,影响美感。

  筋膜枪则是通过电机连杆形成持续的震动打击深层的肌肉,通过刺激本体的感觉功能,进而起到有效缓解肌肉紧张的作用,可达到止痛、放松的目的。

  它具有6款专业按摩头,采用德国进口电机,2倍国产功率,专业级别的深层振幅,可深层穿透肌肉。两千五毫安的大容量设计可8个小时长效续航;采用50分贝降噪静音设计,不用担心打扰旁人,可健身居家两用。

  无论是运动爱好者,还是塑身小达人,抑或是精致的居家者,皆可人手持一枪。

\

  而摩韵针对旧款筋膜枪的弊端,对其进行了升级改造,再度推出摩韵小粉枪,专宠瘦身小女生。

  首先外观设计的转变,改变以往黑色的设计,独创粉色机身,专为女生调制的粉配金,产品形象更可爱,颜值更上一层楼。

  其次改变硕大的机身设计,根据女生手形设计短扁手柄,握紧更顺手,单手握更顺手,也能更轻松掌握。硅胶手柄,环保材质,隔热性能好,长时间使用也不需要担心烫手问题。

  此外,在保证机子力度的情况下减低机身的重量,一杯奶茶的重量对女生简直不要太友好,轻轻松松的即可拿起,长时间拿着也不会出现手酸的情况。

  5档变频调节的设计,日常按摩和专业放松两者兼顾,这个巧妙的设计也决定了摩韵筋膜小粉枪的使用广度之大,除了健身爱好者,需要塑形的朋友可以使用之外,它也适用于学生党,上班族,低头族,高跟鞋爱好者,跳绳,瑜伽等等。

image.png

  一经推出,摩韵小粉枪就用实力征服了广大消费者,好评如潮。许多达人如杨天真、雪梨、炫迈妹it和唐笑的直播间都有相应的推荐,天猫和小红书等官方旗舰店的销量更是节节攀升。

  除了自用,摩韵小粉枪还是送礼的好选择,毕竟在这个全民养生的时代,送礼不如送健康。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秋冬屏障修护指南来了!法国天莱小粉瓶轻松拯救敏感肌

标签
  • 摩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