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SO益享受益生元多肽燕麦纤维时尚健康轻饮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0-12-08 13:37:08
  MEETSO益享受,低卡0蔗糖,开启健康轻饮新主张,备受年轻消费者青睐!

DSC03815.jpg

  MEETSO益享受益生元多肽燕麦纤维,甄选优质原材料,科学配比营养比例,高标准的生产工艺, 从原料、生产、质检到出售,层层严苛把关,以实力诠释品质,致力打造一款时尚健康轻饮,为全国的年轻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健康、零负担“轻饮”体验。

DSC03589.jpg

  在口感上,MEETSO益享受经过反复研究和调试,区别于市面上奶茶、代餐奶昔等饮品的甜腻风格,分别以玫瑰、紫薯和抹茶为基调,推出初恋玫瑰、甜蜜紫薯、清新抹茶三种口味,清甜不腻,清香爽口,层次感强。在包装上,以年轻时尚的视觉风格为基调,三种口味均分别选用了鲜明的亮色,情绪强烈,年轻感强。三款包装,看似丰富多彩,实则配色简洁的色彩设计,更契合年轻时尚,突出个性的审美趋势。

DSC03596.jpg

  MEETSO坚持用匠人精神打磨产品,致力成为大健康产业的引导者。未来,MEETSO将继续坚持在健康营养的饮食理念基础上,打造轻时尚概念的健康饮品,让人们在工作之余可以随时随地享受到健康美好的饮品。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MEETSO益享受益生元多肽燕麦纤维

标签
  • 益生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