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ORO受邀参加第七届成都创意设计周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0-11-11 15:13:07
  11月6日,TESORO意大利高级珠宝受邀亮相第七届成都创意设计周,以“不忘初心,凝聚匠心”品牌理念,呈现传承东西方文化艺术典藏与现代美学设计的高级珠宝,精彩诠释成都创意设计周“创意成都,美好生活”主题愿景。

1604999519301098437.jpg

  第七届成都创意设计周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成都传媒集团承办,是成都市政府为促进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产业发展重点培育的大型文创设计展会。旨在扩大品牌国际影响力、提升产业合作转化力、强化城市文创凝聚力,加深和巩固国际社会对成都创新创造、优雅时尚的肯定性认知。

initpintu_鍓湰.jpg

  第七届成都创意设计周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旭光致活动开幕辞,展示成都市建设世界文创名城的坚定决心和有力行动。TESORO意大利高级珠宝很荣幸与旗下子品牌JOSEPH HAYDN 约瑟夫•海顿一同受邀见证本届成都创意设计周的华彩篇章,与全球最新潮创意设计作品和流行设计在成都碰撞生活美学灵感。

  本届成都创意设计周,欧洲设计界航母、世界著名设计师和艺术工作者摇篮——欧洲设计学院,携手海内外优秀校友设计师与艺术家匠心设计成果。呈现一场意大利与中国之间意义重大的设计交流盛宴,打造跨越国际的成都生活美学新场景。

  欧洲设计学院建校于1966年,拥有悠久历史和极高国际声誉。从欧洲设计学院毕业的青年专业人才抱持不同观点,凭借全球化视野和当代视野启动事业。其中很多优秀校友已是知名品牌高管或创立个人品牌,成为全球创意社群领袖。

1604999570411092862.jpg

  受欧洲设计学院亚太区总裁、佛罗伦萨男装周亚太区执行董事Vito Plantamura,欧洲设计学院驻大中华地区负责人汤兢先生的邀请,宾利法利纳上海分公司设计主管Pier Luigi Ferrari,与TESORO意大利高级珠宝创始人刘薇女士、渠道经理鲍芳润女士、优秀珠宝设计师陈汇漪女士一同并列出席本届成都创意设计周。

  值得一提的是,TESORO意大利高级珠宝优秀珠宝设计师陈汇漪女士,亦是毕业于欧洲设计学院首饰设计专业的优秀校友。她秉承TESORO意大利高级珠宝“不忘初心,凝聚匠心”的品牌理念,创作一系列凝淬东西方文化艺术典藏与现代美学设计的高级珠宝,以及蕴含东方文化古典韵味的TESORO意大利高级珠宝全新「逍遥游」系列,尽现品牌对文化传承与创新突破的热忱。携手旗下首次曝光发布的轻奢时尚饰品子品牌JOSEPH HAYDN 约瑟夫•海顿,邀请观展者共享本届成都创意设计周“创意成都,美好生活”主题魅力。

1604999595492098203.jpg

  TESORO意大利高级珠宝「逍遥游」系列,以瑰丽辉煌的中华传统文化为创作灵感,汲取庄子著作《逍遥游》“不受束缚,追求自由”核心思想,通过现代简约的设计语言,融汇东方古典艺术精髓与西方精湛高级珠宝臻艺,重新诠释自由主义洒脱精神。

  「乘物游心」具有东方经典风格的扇形轮廓,交错点缀着手工雕刻而成的白水晶与钻石,宛若云雾缭绕的层峦叠嶂。深邃典雅的蓝宝石与高山流水般洒脱自如的月光石流苏交相辉映,缓缓勾勒出一幅幽深沉静的山水月景图。画面诗意自在,不染纤尘,仿佛置身其中,不为外物所动。庄子顺应“自然”、实现精神自由和解放的抽象理念逐渐具象化,乘物游心的逍遥之境亦徐徐展现。

  「浮生六御」水晶雕刻的花朵栩栩如生,心境不同时看待水晶花的状态亦有不同之感,寓意绽放或凋谢都是生命自然姿态的设计理念。创新诠释庄子《逍遥游》核心思想“夫乘天地之正,而御六气之辩,以游无穷者,彼且恶乎待哉?”系列项链的水晶花绽放在璀璨钻石包裹的蓝色青金石之上,白玉髓与水晶交相辉映,犹如夜幕中的耀眼星光,闪耀颈间,尽显灼灼光华。

1604999618628043720.jpg

  在本届成都创意设计周,TESORO意大利高级珠宝创始人刘薇女士向现场嘉宾与观展者分享创立品牌的初衷,以及对如何用高级珠宝承载艺术文化精髓引领风尚的见解。TESORO品牌的诞生,源自创始人刘薇女士对艺术与文化根植于心的热爱,致力于融合东西方文化艺术典藏与现代珠宝设计,将凝淬高贵与优雅灵魂的珠宝艺术品带到中国。

  品牌始终坚持“不忘初心,凝聚匠心”理念。以现代简约的设计和严谨苛求的珠宝臻艺,精妙融合意大利文化的热情奔放与东方艺术的雅逸空灵,锻造TESORO意大利高级珠宝经典之作「致敬大师」系列与全新「逍遥游」系列。

  TESORO意大利高级珠宝中国旗舰店位于上海时尚地标新天地,并将于上海港汇恒隆广场开幕全新精品店,开启意式奢华新篇章。探访TESORO意大利高级珠宝旗舰店与港汇恒隆精品店,感受意大利时尚格调,赏味“艺术与尊贵”高品质服务体验。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福州首发神秘魔盒,掀起潮玩置燥浪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