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魔都,魅影狂欢 凯歌香槟携手KOR上海共同打造Yelloween万圣夜派对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0-10-28 15:58:44
  暮色降临,摩登神秘的明黄将整座城市笼罩,日落之后,正是魔都狂欢的开场。在不平凡的2020年,凯歌香槟携手沪上潮流夜店KOR共同打造复古时髦的Yelloween万圣夜派对,10月31日邀你相约暮光魔都,一同魅影狂欢。

\

  “Yelloween”源自凯歌香槟的品牌代表色凯歌黄(Clicquot Yellow)与万圣节(Halloween)的组合,当活力大胆的凯歌香槟邂逅魔幻怪诞的万圣节,优雅与鬼马碰撞,狂欢一触即发。每一年,Yelloween万圣夜派对都在城中火热的地点举办,十四年来为世界各地的时髦潮人带来令人着迷的万圣节盛宴。今年,凯歌香槟联合KOR上海,突破过往节日传统,以“暮光魔都,魅影狂欢(SHADOW PARTY)”为主题,打造复古时髦(RETRO CHIC)的优雅派对,唤醒人们心中的另一个自己。

\

  推开那扇明黄色大门,跟随凯歌踏入时空隧道,置身魅影交织的复古空间,邂逅黄金年代的果敢精神。日落暮光是集结的暗号,每个人在个性时髦的妆容中展现如“歌”魅力。皇牌香槟独特的口感让你的味觉经历一场丰富的奇遇:白色水果和树脂的气味最先涌出,独特的香草气味随之充满唇齿间,最后留存的奶油蛋糕的味道回味悠长。

\

\

  今年万圣夜,魅影们将如凯歌香槟果敢创新的品牌DNA一般,在Yelloween万圣夜派对大胆秀出新奇妙想。这不仅是一场精彩纷呈的创意秀,更是成为一场展示个性与引领潮流的社交盛事。这个不平凡的万圣节,与凯歌香槟一起,拥抱另一个自己。

  凯歌香槟 X KOR上海“魅影狂欢”YELLOWEEN万圣夜派对

  活动时间:2020年10月31日 22:00

  活动地点: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1717号会德丰国际广场南院2楼

\

  惊喜不止于此,凯歌香槟 还联合时尚餐厅 CALYPSO推出专属万圣节菜单,10月31日更有惊喜派对等你解锁!

\

凯歌皇牌香槟套餐:1,888元/套(内含3瓶凯歌皇牌香槟)

  活动时间:2020年10月31日——2020年11月30日

  地点:上海市静安区延安中路1218号嘉里中心南区广场

  ***请理性饮酒***

  关于凯歌香槟

  始创于1772年的凯歌香槟Veuve Clicquot,凭借稳定的卓越品质风靡欧洲,如今已成为法式生活艺术之美(l’art de vivre)的象征。多年来,凯歌香槟一直实践着创始人凯歌夫人(Madame Clicquot)的箴言:“始终如一呈现精妙品质”(ONLY ONE QUALITY,THE FINEST)。历经5代庄主后,凯歌香槟于1987年正式加入LVMH集团。如今,凯歌香槟不仅代表着艺术与美的独特生活态度,凯歌夫人果敢创新的精神也继续激励着富有创业精神的全球女性为梦想展翅高飞。1972年设立的“凯歌香槟商业女性大奖”,一直在支持鼓励着那些像凯歌夫人一样具有“创新意识且具有独立、果敢精神”的杰出商业女性。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上海国际银行金融学院广东分院落户深圳 大湾区新基建金融论坛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