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性私密护理品牌代表企业Lady House进入越南市场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19-11-13 15:31:15
\

  (韩国Lady House与越南大型美妆公司Blue Sea签约仪式)

  韩国女性私密护理品牌代表企业Lady House在5号宣布:与越南大型美妆公司Blue Sea在仁川喜来登大酒店举行了签约仪式。

  韩国Lady House和越南Blue Sea双方的代表共同出席了典礼,并签署了合作协议。

  合作内容为韩国Lady House将计划为越南Blue Sea提供三年的女性私密护理产品。

  韩国Lady House总经理蔡荷娜表示:“随着越南市场对女性私密护理的重视,Lady House与Blue Sea的合作将进一步推动Lady House品牌进入东南亚的女性私密产品市场”。

  韩国企业Lady House长期致力于研发和生产各种女性私密健康产品,例如含有纯天然植物成分的“Lady Goong”、“Lady Moisture Pill”和“Lady Flower Oil”等,这些含有纯天然植物成分的产品对女性秘密部位健康无任何伤害。并且这些品牌产品不仅通过韩国建设生活环境试验研究院合格认证以及皮肤适应测试,并获得了韩国整形美容协会优秀产品的认证。

  韩国LADY HOUSE公司女性私密护理品牌旗下包括:LadyGoong,具有恢复弹性,祛除异味,补充水分,维持PH平衡等效果,并从现有的清洁剂基础上更进一步有效改善女性妇科疾病以及炎症;“Lady Moisture Pill”,抑菌、消炎、滋润保护并维持女性私密部位pH的平衡。“Lady Flower Oil”由纯天然植物玫瑰花精油制成的“私密香水”,可以祛除异味、抑菌、维持清新气味。她们不仅在韩国受到好评,在中国的美博会也受到一致好评。

  新闻来源:韩国整形美容协会(KAPAS)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韩国LADY HOUSE 进入中国,并与中国渤海大学签署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