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店携手泰国第一化妆品牌Mistine,揭开跨国溯源序幕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19-06-29 17:34:14
  公主代言,它不止是你朋友圈的刷屏网红

  “有泰国人的地方,就有Mistine化妆品”,落地泰国素万那普机场,Mistine的那一抹玫红便牢牢地抓住所有店主的眼球,这个诞生于1988年的品牌自2016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便备受追捧,在泰国更是享有“第一化妆品牌”的巅峰荣誉。6月25日,贝店受品牌邀请,携店主代表前往泰国曼谷总部开启为期三天的品牌溯源之旅。这也是继芬兰之后,贝店跨国溯源的第二站。

  Mistine的母公司是泰国BetterWay。Better Way背后则是泰国第一消费品集团SAHA集团,旗下有200多家快消品公司和300多家为资生堂、屈臣氏这样知名企业做代工的世界级工厂。

  6月27日,贝店受邀出席Saha集团展会,这是泰国消费品集团最大的盛会。泰国副总理颂奇·扎都西披塔(Somkid Jatusripitak)也出席致辞。

\

  这样的殊荣对于mistine来讲并不意外,早在2007年泰国乌汶叻公主便为以代言人身份为Mistine拍摄了“Lipsticks Mistine NO.1”的口红广告。在皇权至上的泰国,公主代言对于一个品牌而言无疑是巨大的荣耀。

\

展会上,贝店店主与《初恋这件小事》女主角扮演者亲密合照

  口碑营销,社交分享,Mistine&贝店强强联合

  2016年以来,正值中国KOL营销声势日渐壮大,mistine乘着社交网络的东风依靠口碑营销短短两年迅速斩获10亿销售份额。Mistine中国区CEO也多次强调KOL对于品牌的重要意义,在社交零售,KOL已经成为必不可少的一环。

\

  2018年以来社交电商的迅速崛起则为Mistine提供了新的增长契机,贝店通过S—KOL—C的模式,依靠人与人的社交化分享传播,不仅实现了消费者、店主以及供应链的三方连接,还实现了反向赋能品牌,不论是品牌维度还是销售维度都实现了进一步增长。

  区别于遥不可及的美妆博主们,社交电商所培育的KOL更像是消费者身边热心生活衷爱分享的朋友,这些活跃在社群里的大咖离用户更近,带来的分享也更真实可信赖。这就为流量获取达到瓶颈的品牌提供了新的增长点。

  跨国寻访,品质溯源,让用户买的更放心

  与源头品牌直接合作,为用户提供“低价好货”是贝店始终坚持的。自成立起贝店就持续对品牌进行溯源回访,贝店希望带领店主代表进入供应链第一线亲眼见证产品的诞生,亲身感受、亲自体验贝店与合作品牌对于产品品质的重视。

  作为社群的意见领袖,前来的贝店店主肩负着为其他用户把控商品品质、寻访贝店源头供应链的任务。除了参观Better Way总部、参与品牌研讨会进行产品知识和品牌理念的学习,考察生产线和研发实验室尤为重要。

\

  此次前来的店主着重参观了better way在东南亚最大的仓储物流——Better Land,亲眼见证mistine的快递由此发往世界各地。Better Land的总面积约为12万平方,拥有5万平方米的写字楼和仓储面积,是泰国最大的仓储。Mistine的物流中心借助现代化和信息化技术,引进奥地利先进的KNAPP系统,取代人工劳动,能够自动化分拣货品,每天可以处理来自世界各地至少5万笔订单,每天提货量可以达到85万件。同时强大的科研实力,使Mistine的产品在防水•防汗•防晕染•防脱妆 方面尤为突出。这一切为Mistine带来了多项专业认证与无数的荣誉嘉奖。

  强大的综合实力成就了Mistine与贝店的深度合作,上线贝店后,借助贝店平台的资源和优势,让Mistine品牌在消费者中形成迅速传播,成功提升了品牌口碑,受到5000多万贝店用户喜爱。Mistine品牌创立的初衷“希望能让每一位女性能变得更美,希望她们都能过上更好的生活。”与贝店“让更多人过上更好生活”的使命不谋而合,相信未来双方共同掀起联合营销的高峰!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espoir妆前乳“三色升级”,解锁底妆新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