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点出国:为留学生设立100亿美金奖学金,让更多华人实现留学梦!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19-11-09 16:43:56
  快点出国企业集团是国际跨国公司,成立于1945年,总部在美国。业务涉及出国留学、海外移民、海外游学、出国签证、出国工作、跨国猎头、跨国婚姻、海外置业、海外安保、海外投资等领域。2000年12月6日携手国际标准化研究院携手搭建留学服务行业的国家标准和规范体系。 快点出国公司在中国目前开设香港、澳门、北京、上海、济南、天津、青岛、郑州、石家庄、沈阳、大连、武汉、西安、南京、太原、唐山、长沙、广州、深圳、昆明、合肥、苏州、哈尔滨、长春、呼和浩特、兰州、厦门、南昌、吉林、烟台、杭州、成都、无锡、宁波、邯郸、贵阳、徐州、佛山、南宁、洛阳等69家直营分公司,全国各省市(除西藏外)320多个合作伙伴。

  为资助中国学生、学者到世界各国高等学校进行学习和研究,增进中国百姓与世界各国人民的相互理解和友谊,发展中国与世界各国在教育、科技、文化、经贸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快点出国设立了留学生奖学金。快点出国负责根据外国政府或国际组织达成的协议或计划对外提供100亿美金奖学金,并委托全球华人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Global Chinese Scholarships Council,简称GCSC)具体负责享受快点出国奖学金出国留学的留学生(以下简称奖学金生)的招生及日常事务的管理工作。

  海外的大学不是每个学院都有奖学金,相比较而言,理工科比文科多,研究生比本科生多。奖学金种类繁多,资金非常多,但是申请非常复杂,快点出国设立留学生奖学金100亿美金,同时还可以为你申请所有国家所有大学的奖学金。如果能申请到,获得的往往不仅是钱,快点出国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奖学金的种类。

\

  一、政府奖学金,通常为每年8-11月,今年的已经开放申请。

  1、联邦事务部及其合作伙伴共同出资的培养未来领导者的奖学金,自1983年以来,奖学金共资助全世界范围内48000余名领导者和影响力人物,其中超过3500名来自中国。奖学金包括大学学费(MBA课程赞助上限为18000英镑),月度津贴,一次性往返海外与中国的旅费,落地津贴,归国津贴,一次签证申请费用,在海外活动的旅费。

  申请条件:中国公民;已经获得学士学位;已经被海外大学相关硕士课程录取,或准备申请海外大学的相关硕士课程;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有管理和决策职责;英语水平符合要求(雅思总分6.5, 单科5.5分以上);不是海外外交与联邦事务部、项目合作伙伴或直接关联组织的员工或员工直系家属;在该学年未接受其他奖学金和资助,并且近三年内未接受过海外政府资助。

\

  2、ORS奖学金 Overseas Research Scholarship

  (通常每年4月申请,7月出结果)

  海外提供的专门给非欧盟成员国家的学生,每年大概在8000名,单看每年出国留学的中国学生总数,可厮杀角逐之惨烈想而知。奖学金主要用于支付海外和本地学生学费之间的差额,额度大概是6000英镑。

  申请条件:攻读博士或者研究型硕士的学生;学生应向所就读院系申请,并上交ORS申请表,2-3封推荐信,推荐人分别必须是大学时期,研究生时期和工作时期对申请人熟知;雅思6.5;学术成绩达到1等学位或者2:1;CVCP(海外大学校长委员会)规定,只有得到了大学奖学金,才有资格被所申请的学校推荐申请ORS奖学金。

  3、研究奖学金 Scotland Scholarship

  海外使领馆文化教育处负责管理,为在海外硕士课程的学生全面出资。该项奖学金包括每人2000英镑的学费减免,经济舱往返机票和适当生活补贴。

  申请条件:年龄在25-35岁之间的中国公民;本科毕业后至少有三年相关全职工作经验,拥有相关本科学士学位;IELTS(学术类)总分不低于6.5,单项不低于6;申请人必须持有海外院校的有条件或无条件OFFER;申请人必须申请授课型硕士课程,科技、财经或者创意产业优先考虑。

\

  二、院校奖学金包括:大学奖学金,院系奖学金,项目奖学金和专项奖学金

  海外学校一般会提供大学奖学金,院系奖学金,项目奖学金和专项奖学金。此类奖学金只要你的综合成绩在85分,雅思达到学校要求及以上,申请成功几率很大。

  三、组织奖学金包括:国际合作组织奖学金,企业奖学金,国际合作组织奖学金,艺术和人类学研究(硕士学位);联合国教育科学及文化组织(UNESCO);独立学校委员会信息服务(ISCIS)。

  企业奖学金,World bank scholarship with UEA;LSE与渣打银行合作的奖学金项目。去哪里申请奖学金,首先是注册快点出国,通过搜索奖学金名字进行查找。其次是通过Education UK(海外教育)网站搜索海外各大奖学金的介绍,要求以及链接。怎样的条件能申请到奖学金,学术背景和学习能力的体现最直接的方式就是甩出一份超高的平均分,这是了解基本实力和未来潜力的重中之重。关于你的雅思成绩,快点出国了解你是否有语言障碍最直接的方式就是根据你的雅思成绩,保7冲8,保8冲9的你,有极大可能因为你的高分雅思拿到奖学金。综合素质的表现除了在校成绩,还有社会荣誉,学术竞赛, 项目参与,论文发表专业期刊,都是申请奖学金的优势。

  四、还有其他奖学金:

  1、Fellowship:这是大家最喜欢的一种奖学金,不干活白拿钱,而且不用缴税;即使缴的话,税率还比TA 或者RA 低。

  2、Tuition Scholarship:帮你出全部或者部分学费。

  3、Teaching Assistantship(TA):助教,一般是1/2 的助教,教课、改作业、批卷子、组织本科学生讨论,一周一般干20 小时的活,任务比较固定。1/2 的意思是一周只需要工作20小时(全职工作是每周40 个小时,20 个小时正好是1/2)。去当TA,但是没有考过TSE 的,一般学校会提前给你TA 培训,这一般会要求你要比其他的人提前入学,不过这个培训也是学校出钱,所以不必担心。

  4、Research Assistantship(RA):助研,一般就是帮忙在实验里打工,这个工作的辛苦程度就要看你老板要你去了干什么了,可能没什么活干,那将非常轻松;也可能有很多活,比较累。这个和教授有关。

  关于 TA 和RA(有时候统称为Graduate Assistantship),是肯定要缴税的。你一年的薪金,根据留学生奖学金的协议,前$5000 是不用缴税的,多出的部分要缴联邦税、州税和地方税,同时各州的要求不同,但一般至少也要缴纳15%。但是在年终,由于学生属于低收入人群,根据海外法律规定,要进行一部分的退税,就是把你缴的税退回一半左右。

  至于奖学金,要事先弄清楚是一年的、两年的,还是一直到毕业的。好多大学是给一年级的新生发fellowship,以后几年改成TA 或者RA;也有的就是说只先发第一年的,以后的奖学金要看以后的评定。这个评定一般要求你每年的成绩在B 以上,不过一般中国学生在那里都很用功,也很辛苦,一直都能通过评定,继续拿奖学金。

  快点出国企业集团希望通过此举,进一步推进国人出国的服务质量、履行社会责任、改善生活环境,促进世界社会和谐发展;为更多学子提供更多精品留学的保障,使得他们更为顺利的实现自己的留学梦想。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天安财险程孙霖常务副总裁:险企携手-打造公交保险新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