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帅,陈伟霆还有哪些优点?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19-07-04 09:39:25
  对于“帅哥”群体,你是怎么评价的?帅哥除了帅还有哪些优点?近日,GQ实验室针对“帅哥”群体,采访了全网最帅的帅哥之一,陈伟霆。通过“所有人都问陈伟霆的方式”,每人都向陈伟霆提问了关于“帅哥”的问题。通过本次采访,许多人看到了陈伟霆的另一面:他不介意别人只喜欢他帅,因为光要别人喜欢就很不容易;他不会针对的讨厌某种类型的女生,因为他不想一直处于讨厌人的状态;他不在意别人给他贴上帅的标签,因为觉得做自己就足够了……

\

  原来除了帅,陈伟霆的身上还有这么多让人心动的闪光点,这也让很多人都对他“路转好感”。那么,从“好感转粉”的契机,也许除了他许多优秀作品外,热心公益这一点,会让你由心里彻底喜欢上这个人。

  陈伟霆自出道至今,参与了很多有关公益的活动。2014年,他受邀担任《梦想星搭档》的“梦想公益加油大使”,并表达了对听障儿童的关爱。也通过本次机会,低调前往东莞探访一对有听力障碍的姐妹。2017年,联合国计划开发署发起了“联合国无障碍出行”项目,陈伟霆受邀成为本次公益活动的明星公益大使。

\

  2018年7月,在“世界肝炎日”到来之际,斯坦福大学亚裔肝脏中心邀请陈伟霆担任翡翠大使,希望通过陈伟霆的影响力来助力“世界肝炎日”乙肝防治科普活动。活动中,陈伟霆以“人”字手势向大众展现了关怀乙肝患者、遏制肝炎危害的决心。同年8月,在春蕾健康行动——“爱·在一起公益之夜”活动中,陈伟霆被授予“春蕾健康成长”公益传播大使荣誉称号。他希望通过自身阳光、正能量的形象,影响更多人去关注关爱中国贫困地区的女童们。

  2019年5月16日,高山植物系护肤品开创者——DR PLANT植物医生,正式宣布由陈伟霆成为其生物多样性公益大使。DR PLANT植物医生品牌曾与云南生物与文化多样性保护中心联合发起了“生物多样性—高山植物保护行动”活动,该活动旨在保护、传承与发展民族生物文化资源,实现民生物文化资源的可持续利用,探索民族地区生态文明建设新方法、新途径。DR PLANT植物医生此次选择陈伟霆作为其生物多样性公益大使,希望通过他强大的号召力和活力健康的形象,倡导大家一起为保护生物多样性做出贡献。

\

  帅哥的世界并没有那么复杂,也不像很多人固有印象中那么高冷。温暖、自然、有爱心,这样的陈伟霆,有谁不爱?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GET安吉小鱼儿同款,胡可给孩子夏天的礼物

标签
  • 陈伟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