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女博士用科研留住青春,用匠心守护美丽

来源:作者:时间:2023-01-04 15:07:32
  疫情这三年,从德尔塔毒株到现在沸沸扬扬的奥密克戎,从时不时隔离居家到现在疫情管控政策逐步放开,尽管脸上的口罩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彻底摘下,但是随着2023的阳光照进旧年的冬季,新的生活,新的希望已经在我们每个人面前绽放出色彩。

  在那些不确定的日子里,有些人即使精神紧绷却没有放弃对美丽的追求,有些人因为经历隔离的孤独而更懂得陪伴的可贵。年末岁初的纷纷扰扰中,“五个女博士”敏锐捕捉到大众在经历了特殊的疫情岁月后面对新一年到来而产生的情感波动,巧妙地借用一面镜子的视角,以“爱”和“陪伴”为主题,讲述了一对母女在平凡琐碎的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以变幻的岁月见证着女性成长不同时期的美。

\

  时光匆忙美丽相守   温情为系相伴而行

  这是“她”也是“她们”的故事。影片的开始从一张镜子被搬入新家开始,指点师傅小心轻放、忙碌后对镜发呆,年轻的女儿身上有着每个普通人的印记。日常生活的细节,很容易被忙碌的我们忽略,可是这支TVC却选取了一个特殊的旁观者——镜子,将倒映在镜面的每一点温馨、喜悦,每一段变化、成长点滴记录,又交错展现,让倏忽而过的岁月被情绪填充、因陪伴丰盈。

\

  “五个女博士”的这支最新TVC并没有时下短视频广告的炫技和强节奏,娓娓道来的故事里,我们看到一个女孩从幼年到进入社会的蓬勃生长,也看到一个女人从新婚到抚育孩子成人的优雅老去,透过镜子,我们似乎也参与到了她们的生活中。

  看到女儿调皮时的莞尔,发现女儿表达懵懂爱意时的会心一笑,以及目睹少女青春时光里的迷茫、朝气、悲伤和成长,仿佛看到自己一路走来的跌跌撞撞和岁月赋予的勇敢和坚强。

  看到妈妈新婚时的喜悦,感受妈妈面对孩子暖心举动的欣慰,以及曾经历过和故事里妈妈一样琐碎的日常、持家育儿的辛劳,仿佛再一次感受到时间对女人的改造和烟火气息里女人的蜕变。

  其实整个TVC的内容并不复杂,围绕“成长中各个时期的女性之美”和“时光里的爱与陪伴”,“五个女博士”将妈妈和女儿在岁月交错间那些不经意的温情瞬间和每个人生阶段里虽然不相同但却一样熠熠生辉的美丽洞察还原,给这个仍有些焦灼凋零的冬季增添了一份暖意和色彩,同时也将品牌始终坚持用匠心产品守护女性,用科研硬实力留住青春的美丽诉求以一种更柔和自然的方式传递给消费者。

\

  匠心守护青春回溯   时光不老初心不变

  对于“五个女博士”来说,各种眼花缭乱的成分营销从来不是重点,作为由五位医学女博士创立的品牌,将健康美丽的新理念有效传达给消费者,和广大的女性用户建立更深层次的情感链接才是营销的重点。

  而“五个女博士”在凭借自身优势构筑专属的差异化辨识度同时,也从没有忘记“坚持科研”、“用户第一”的初心,以匠心打造高质产品,始终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需求。

\

  正是凭借着这一份不变的初心和匠心,“五个女博士”才能收获广大女性消费者的喜爱和市场的充分认可,在三年间成长为滋补健康行业中口服美颜赛道的标杆品牌。

  时光缱绻,葳蕤生香。在悄然而至的2023年里,“五个女博士”将继续携手每一位女性朋友历遍山河,穿越时光,坚定自信地接受时间的馈赠,让每一个人生阶段的美丽都璀璨绽放。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五个女博士:岁月从不败美人,时光和爱是最好的礼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