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新鲜空气带回家,博世V5000和V7000系列家用吊顶式新风净化一体机促销中

来源:作者:时间:2022-09-01 13:42:53
  随着国民健康意识的提高,人们对室内空气质量的要求不只是恒温、恒湿,对空气新鲜度,以及空气中的甲醛、有害微生物等污染物的含量更加关注,而新风净化一体机恰恰满足了这一需要。

\

  作为全球领先的冷暖舒适环境系统供应商,博世热力多年来立足消费者需求,推出多款高效、节能、智能的新风产品,推动整个行业朝着智能化、绿色化、高端化方向升级,以绿色科技成就健康舒适家。比如博世V5000和V7000系列家用吊顶式新风净化一体集博世特有的多合一传感控制技术、全热交换系统、多重降噪技术等优势于一身,能有效检测室内温度、湿度、PM2.5、CO2、VOC,清除家居装修污染、精准滤除室内雾霾、排出室内异味,并配以TFT彩屏数字显示,让空气质量数据一目了然,让人们无需开窗通风,在室内也可以呼吸到新鲜、干净、高品质的空气。近期,这两款新风产品推出促销活动,8月至9月,在博世全国各大门店购买博世新风V5000和V7000系列产品,即送博世车载空气净化器或原厂博世新风滤芯一套。希望净化室内空气、消除空气污染,打造新鲜、富氧的室内呼吸环境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了。

\

博世V5000系列吊顶式新风净化一体机

  热交换效率高达81% 高效节能还省电

  博世吊顶式新风净化一体机由送/排风机、全热交换器、空气过滤器和控制系统等部分构成。其工作原理是:新鲜空气从室外依次经过新风侧过滤器、全热交换器,再由新风风机送入室内;室内污浊空气同样依次经过污风侧过滤器、热交换器,最后由排风机排到室外。两股气流在热交换器中进行热量交换,使得新风达到接近室内温度和湿度后再进入室内,这样既能为室内送入新鲜空气,又不会使室内温度、湿度发生明显变化,达到舒适、节能、健康的效果。

  在世界建筑领域,低能耗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被动房是源自德国的一种超低能耗的建筑形式,指采用各种节能技术构造的建筑围护结构和室内环境,极大限度地提高建筑保温隔热性能和气密性,其采暖、保温、保湿都需通过高效的热回收效率的新风系统。博世在欧洲上市的Vent 5000C HR230W和V4000CC 100新风产品就已经获得德国被动房研究所的“Passivhaus Zertifiziertes”认证,可用于被动房项目中。

  博世新风V5000和V7000系列吊顶式新风净化一体机同样以环保节能著称,其采用长效5.0+富氧超导膜,在高效导热、斥水防霉方面优势明显:全热交换机芯用于全热交换器后,在同状态下,热交换效率高达81%,高于国家标准,更高效节能;斥水性好,水分子极难附着在膜上,不易将霉菌引入室内。

  智能感应 家居空气了如指掌

  在家电智能化发展大趋势下,博世热力以SMAT四重智能模式,智能感应,顺势而动,为消费者智能守护家居空气健康,堪称室内空气的智能管家。智能模式下,多合一传感器自动检测空气质量,自动调节新风/排风风机的运行挡位及状态,保持室内温湿平衡,体感舒适。微正压模式下,自动调节新风量略多于排风量,保持室内正压环境,有效防止污染进入,降低病毒传播性。防凝露模式下,当温度低于一定限制时,机器会自动开启排风,防止机芯及壳体产生凝露,即使在寒冷地区依然可以持续换气,零下15°C以上均可实现全热交换,有效防止房间过冷或机器受冻。除霾模式下,当室内PM2.5浓度过高时,即开启自动精准除霾,过滤室内PM2.5直到理想浓度。

  强力除霾方面,其采用纯物理过滤,过滤过程中不会产生臭氧二次污染,优质滤料可高效去除PM2.5,同时利用创新滤芯折叠工艺,实现过滤面积大,降低压降,减少风损,并保持风量稳定。

  多重降噪 极致静音

  在静音设计上,博世新风V5000/V7000系列配置动力强劲的EC高品质直流风机,采用专业风道设计,加上优质隔音材料保护,完全不会影响休息和睡眠。据研究所测试报告显示,博世V7000新风净化一体机在最高档风量下的噪音低至38分贝。多重降噪技术给您轻声呵护,酣然入梦也能时刻静享清新空气。

  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不用开窗就能通风换气的新风系统逐渐成为高品质健康生活的标配。而凭借节能、智能、舒适的功能,博世V5000和V7000系列家用吊顶式新风净化一体毫无疑问成为了健康舒适家居生活的不二之选!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备战寒冬, 壁挂炉采暖首选博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