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O YOU“开盖”系列上市 纯粹玩色 乐不设限

来源:作者:时间:2022-09-30 17:52:02
  快乐在哪里?是费尽心机的追逐到所谓的目标,还是拥有一份想象中的情感?当获得的那一刻,又似乎怅然若失。这样的快乐,似乎还不及打开启一瓶饮料时带来的欢愉。这时才发现,原来快乐触手可得。INTO YOU以“开盖”的简单快乐为设计灵感,大胆选色,特调出热情洋溢的美妆产品,在唇间、眉目、面颊触碰快乐神经,激活快乐因子,展现女性身上的多样快乐之美。

\

  “唇”与“彩”的碰杯,激活欢快之美

  清爽的唇釉与唇间轻轻碰撞,碰杯般的轻松愉悦,卸下所有负担,忘记所有烦忧。快乐小巧思——INTO YOU干杯唇釉,清爽脱油的轻盈质感,在唇间轻碰出干杯时的畅快,仿佛瞬间卸下了一切。

  靓丽美色,做最轻松快乐的自己。INTO YOU精心特调的幼嫩颜色,好似盛满碎冰块的冰饮,波光粼粼的自然亮感,仿佛阳光洒在河流上的微波,没有丝毫油腻之感。冻梨的脱俗,桃尖的素脆,水柚的清甜,醒梅的冷艳,醉咖的随性,宛若浑然天成的彩霞,轻盈晕染在唇面之上,欢快、喜悦、美妙的氛围感让人沉醉。

\

  “眼”与“色”的嘣炸,激活痛快之美

  音浪太强,魔性眼妆,个性张扬,“Boom”得一声,INTO YOU Boom单色眼影将惊喜放大,肆意畅爽,激活热情活力的痛快之美。在高级感、低饱和色等“保守型”眼影大行其道的现在,难免会形成审美疲劳。INTO YOU反其道而行,将青春洋溢,活力四射的个性眼影再次提上了眼妆主角位置。

  个性萌妹的初音薄荷,薄感澄澈,楚楚动人;明媚梦幻的日光柠檬,嫩意满满,明艳照人;珊瑚冷艳的低饱嫩粉,气质加成,温柔可人;五彩斑斓的黑天使,骨相野性,漫感十足;深邃耀眼的宇宙蓝,空灵悠扬,神秘飒酷;闪闪发光的暖阳雪白,冰感清丽。INTO YOU创新升级眼影,细腻的粉质,自然的亮闪,将颜色的质感提升,突出了颜色的精致感,能够搭配出多元创意眼妆,让活力四射的眼眸不断输出“痛快”攻击力,焕发出青春的无限可能。

\

  “面”与“韵”的和谐,让快乐n次方加成

  绝美唇色、个性眼妆,每一个颜色都充满了奇思妙想。INTO YOU色彩的差异化创意设计,让这些颜色都有成为脸上“主角”的资本。然而,个性太强容易失去整体的美感。而高级美妆,玩得就是个性与整体的完美切合。

  如何将个性颜色融汇为一个耀眼的整体呢?INTO YOU单色腮红膏将色彩的氛围感拿捏到位,细细晕染,和谐过度,将个性色彩的快乐质感在面庞上呈现了n次方的加成效果。

  雪融般的精致膏体,轻涂在面颊之上,那抹红晕随着手与眼的协作,薄透的叠彩效果,晕染成ps神级渐变过度,恰到好处的惊喜感跃然上脸。INTO YOU创新研发的腮红膏体,细腻丝滑,晕染在面颊上,毫无颗粒感,好似身体自然而然产生的绯红,映衬着整个妆面,将突出的眼妆和唇妆形成完美连接,弱化妆面的割裂感。

\

  纯粹玩色,乐不设限 ,高级玩家将色彩在脸上运用出更加富有创意的美妆设计,在平淡的生活、工作中获得一份简单的快乐与满足。INTO YOU “开盖”系列美妆产品的大胆用色,将活力美妆再次推上一个高质感的层级,激活每个人身上的快乐之美。

  未来,INTO YOU还会将研发更多富有创意与内涵的彩妆产品,不仅仅为了让女性的面庞更加光鲜,更是希望借助产品激活女性身上的更多的美丽源泉,在绚丽的色彩生活中绽放出更多可能性。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INTO YOU包揽瑞丽大番榜、蓝玫奖等美妆行业重磅奖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