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OVE怎么样?用极致创新成就全球领先的钻石消费品牌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2-08-19 17:11:20
  2021年3月,ALLOVE欧奈芙“逐光之旅 荣耀起航”新品发布会在深圳总部盛大开幕,Victory(馆藏·荣耀)、MARRY ME(总裁求婚)等系列新品闪耀现世。此次发布会的启动,再次吹响了ALLOVE以“传递十全十美的珠宝文化”为使命的号角。

  如今,在各个搜索引擎上进行ALLOVE的搜索,检索结果数竟然高达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篇,在各个自媒体平台的讨论热度也高居不下,可以说ALLOVE的理念和产品都很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心理。

  ALLOVE是什么样的品牌,又是什么档次的钻石呢?从它的品质和历史就可见一斑。

\

  ALLOVE是全球化的高端天然钻石礼物品牌,属于高端档次,其十心十箭®钻石更是代表了钻石中的奢侈级,在拥有全球近百个国家与地区的专利保护。

  想要真正认识了解ALLOVE这个品牌,需要对比品牌历程和钻石本身来入手。

  首先来了解一下ALLOVE的由来

  ALLOVE品牌创始人在上个世纪80年代,远赴“欧洲之心·比利时”安特卫普学习钻石切割工艺,是中国最早的比利时切工的传承者。

  2013年2月26日,历经32年的研究实践,最终他以“81刻面十全十美钻石切工” 创造出一颗外部呈81刻面,内部呈现10颗心、10支箭光学效应的钻石,赋予了钻石最令人渴望的极致闪耀,被钻石行业称之为“十心十箭®钻石”。距离1919年57刻面明亮式切工的发明,跨越了近一个世纪。81刻面十全十美钻石切工,全方位展现钻石极致闪耀的魅力,被誉为近代钻石工艺史上里程碑式的世纪突破。

  在ALLOVE新加坡全球首发的仪式上,历峰集团前亚太区总裁Mr.Francis Gouten,GemEX副总裁Mr.Kurt Schoeckert,亚太区总裁Mr.Simon Chan,国际铂金协会总裁Mr.Huw Daniel,HRD印度区董事总经理Mr.Ravindra Chhabria,HRD商务总监Mr.Rahul Jauhari,Sookee首席执行官Mr.Daniel Lim,ALLOVE品牌总监Mr.Gal Assouline,新加坡著名影星郑惠玉等全球各界权威人士共赴盛会,一同见证了十心十箭®钻石正式进入全球市场。

\

\

\

\

  众多全球杰出人士与ALLOVE相随

  ALLOVE以十心十箭®钻石开发核心产品,独特的产品优势赋予品牌“十全十美的完美爱之礼”的情感内涵,众多杰出人士在发出赞叹的同时,也成为ALLOVE十心十箭®钻石的见证者。

  Randall Wagner:GemEx创始人

\

Francis Gouten:历峰集团亚太区总裁

\

Jeroren Martens:DIVA博物馆馆长

\

林强:上海钻石交易所总裁

\

  张韵然:一个用3年时间创下30亿业绩的传奇新女性。

\

  艾玛·沃特森:《哈利波特》中赫敏的扮演者,联合国妇女亲善大使。

\

  苏珊·萨兰登:好莱坞极具代表性的女星,在电影领域成绩光彩夺目。

\

  戴锦华:北京大学中文系比较文学研究所教授,北京大学电影与文化研究中心主任。

\

  邓璐:中国第一位女性斯坦尼康摄影师。

\

  Jessie Zhou:凭丝绸上的梦幻,打动美国第一夫人的华裔设计师。

\

  十心十箭®钻石让ALLOVE成为高端钻石的新代名词

  ALLOVE十心十箭钻石拥有81个完美刻面,不仅消除普通钻石的漏光点,实现光线全反射,而且呈现出“红橙黄绿蓝靛紫”七彩全光谱火彩效应。

  据中国地质大学权威学者研究,ALLOVE十心十箭钻石综合亮度是普通钻石的150%。目前该创新成就已获得了中国、欧盟、日本、以色列、美国等近百个国家的发明专利及专利保护。

  2017年9月4日,立足“一带一路”国家战略背景,上海钻交所与比利时政府合作打造年度文化经贸深度交流活动,ALLOVE因十心十箭钻石切割技术的创新成就,成为世界级博物馆DIVA永久收藏的唯一中国珠宝品牌,被誉为世界钻石文化与历史上里程碑式的创新典范。

  ALLOVE拥有十心十箭®钻石产品优势,以独一无二的馆藏钻石产品和全球连锁的商业模式,成为新一代消费市场的主导力量,代表中国民族品牌成为国际化典范。

  ALLOVE是这样的品牌

  ALLOVE是中国的珠宝品牌,通过81刻面的十心十箭®钻石荣获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科学技术一等奖,奠定了ALLOVE品牌在国内的非凡地位。

  ALLOVE也是国际化品牌,十心十箭®钻石深受喜爱,不但成为婚礼上的珍贵之选,也成为杰出新女性的代表。

  ALLOVE也是钻石新贵的代表品牌,创立至今,凭借十心十箭®钻石的产品优势,以独一无二的馆藏级钻石珠宝和全球连锁的商业模式,持续稳健成长,成为新一代钻石消费市场的主导力量。

  ALLOVE也是明星和时尚的臻宠品牌,其代表作STAR CROWN系列,陈乔恩、郭碧婷、宋轶、娄艺潇等明星曾在大片拍摄和活动中佩戴过该系列;薛之谦、戚薇、罗永浩、柳岩、李佳航等一线主播和明星都曾在推荐过ALLOVE十心十箭®钻石首饰。

  ALLOVE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珠宝时尚集团”,成为世界级顶级的中国品牌。ALLOVE在中国、阿联酋、荷兰、新加坡、马来西亚均设有线下门店,覆盖中国90%省区,同时也将进驻美国、德国、日本等钻石市场更加成熟的国家。

\

  更好的钻石,给更爱的人。ALLOVE以这样的品牌初心,以十心十箭®钻石完美,走出了中国珠宝品牌的“世界之路”。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国货美妆假货不断,INTO YOU重拳出击,防伪全新升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