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直播企业|客户至上,诚信为本——恒信织造

来源:作者:时间:2022-07-18 11:44:35
  随着可持续循环理念的盛行,越来越多盛泽的企业引入环保再生科技,将自然、可再生材料来源和再生实践作为解决方案。7月28日13:30,盛泽云展会趋势专场云直播—“可持续”将结合未来时尚产业环保趋势来展示盛泽环保再生材料的创新技术成果。

  “可持续”主题直播企业

  吴江市恒信织造有限责任公司

\

  吴江市恒信织造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始终坚持“客户至上、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是一家集生产、贸易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主营品种包括大提花系列、人丝人棉、醋酸、仿醋酸、铜氨、再生面料系列等女装以及男装化纤梭织面料。

\

特色面料

  01醋酸弹力单面麻

\

\

  面料特色:采用naia品牌醋酸纱线和SPH复捻交织,双面组织,面料纹理感强,垂感佳,亲肤,四面弹力,光泽柔和。

  适用范围:主要用与时尚女装,外套,裙装。

  02醋涤大提花

\

\

  面料特色:采用naia品牌醋酸纱线和涤纶复捻交织,大提花组织,花形多变,垂感好,亲肤,尺寸稳定性佳。

  适用范围:主要用与中国风、时尚女装,外套,裙装,设计师品牌个性外套。

  中国绸都网将依托东方丝绸市场7000多家纺织实体商户,利用15万专业粉丝资源,从不同领域和角度向全球时尚产业呈现盛泽的时尚敏锐度。同时设界&pop全球趋势将利用平台60万+的企业客户及116万设计师用户资源,为盛泽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和时尚买手在线参与。

  届时,300余家优选企业将齐聚这场盛大的云展会,通过东纺云APP带来数万款国内外时尚、精品、流行的面料,从不同领域和角度向全球时尚产业带去“盛泽时尚”高质量创新创意发展成果。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百绘国潮大赏》全球绘画大赛投票进行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