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体圣品推荐 | 新潮养生之路如何开启?用sleeso燕窝防弹奶茶!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0-09-25 13:41:26
  提及“养生”二字,相信很多人第一时间就会想到公园里打太极的老人家。但就在近几年,随着社会各方面的发展及变化,现代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以及种种健康问题的浮现,催生出一系列“硬核养生”风潮,席卷着年轻一代的生活。

\

  随着居民生活品质的迅速攀升,不节制的生活习惯,成为了无形中,日渐摧毁年轻一代健康的罪魁祸首,而这其中,肥胖问题则首当其冲。

  随着我国国民肥胖率,呈现年轻化趋势,罹患疾病的几率,也亦步亦趋地将魔爪伸向青年一代。革新的减脂理念,将低碳饮食,完美搭载入,营养全面的奶茶配方之中。作为继“保温杯里泡枸杞”之后,又一现象级“硬核养生”的轻体利器sleeso横空出世,引起一番追捧热潮。

\

  味蕾征服战 口味为王

  饮品的出发点往往最单纯的就是”好喝“二字。sleeso燕窝防弹奶茶中的馥郁茶香,源自于遥远的热带岛国斯里兰卡。作为口碑极佳的红茶品种,纯正的口感和浓郁香气让人一口含下,仿若置身茶香四溢的锡兰红茶园之中。

  醇厚奶香裹藏丰富燕窝肽小分子精华,再与茶香默契邂逅,经典又令人百般回味的sleeso奶茶就此呈现,完美拿下青年一代的口感征战!

\

  实力简单粗暴 轻体首推

  sleeso燕窝防弹奶茶,细腻的奶茶粉质,每一粒细微颗粒中都含有丰富的优质油脂。天然初榨椰子油、新鲜的新西兰草饲黄油、中链甘油三酯MCT油以及GLAG油助力身体快速燃脂。

  白芸豆提取物、法国抗性糊精、赤藓糖醇等御糖成分有效抗糖,防止自由基产生,从而预防痘痘生成,细腻肌肤。

\

  精致便携 行走的减脂圣品

  sleeso奶茶设计一如年轻一代率直简单调性,简约精致小条撕拉袋装,一撕即冲。搭配低碳饮食即可轻松满足一天能量所需,且还能够进行身材管理。

  小袋装设计方便携带,年轻一代奔走生活或是放飞自我的同时,都不影响饮用频率。外勤出差、坐班忙碌、旅行度假,走到哪都有sleeso奶茶陪伴您轻体的每一天。

\

  秉承为更多年轻人,提供更轻松、便捷的轻体体验,不再因缺乏自律,而忍受多年的肥胖困扰。sleeso燕窝防弹奶茶,携一身高能技能,仰仗更受市场青睐的口感口味,迅速征服”既管不住嘴,又迈不开腿的“青年一代。

  同时,sleeso也在不断地将低碳饮食生活理念,输送给更需要注重自身健康的人们。为作为积极建设社会的,新世代中坚力量,提供更饱满的能量和更正面的形体形象而不断努力着。

  今天起,和我一起用sleeso燕窝防弹奶茶,开启新潮养生之路吧!

\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聚多佳品,不容错过的创业机遇

标签
  • 减脂
  • 养生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