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ER KIDS爱慕儿童奶皮衣,弹润蛋白一触即滑

来源:作者:时间:2024-01-23 15:37:42
  孩子的肌肤远比成年人的要娇嫩,角质层更薄,锁水能力更差,对外来物质更加敏感,所以也容易受到刺激或者损害,贴身穿着的衣物,更需要家长们格外留心。AIMER KIDS爱慕儿童精心研制出富含氨基酸的“奶皮”材质,富含氨基酸,为宝贝带来“一触即滑”的柔润感。

\

  居家时刻,身着AIMER KIDS爱慕儿童奶皮衣,感受一份舒适自如的“从容感”。宝贝睡觉时,“奶皮衣”柔滑具有弹性,穿在身上“宛若无物”,给宝贝一夜精致好眠;小朋友来家里玩的时候,“奶皮衣”大方得体,活泼富有童趣的款式,给童趣生活增添一份“亮色”。无论空调房还是暖气房,穿上它,皮肤瞬间不闷不燥!

\

AIMER KIDS爱慕儿童奶皮衣

  外出时刻,身着AIMER KIDS爱慕儿童奶皮衣,感受蛋白材质带来的滋养润感。秋冬季节肌肤更容易干燥,除了要做好面部保湿,身体的肌肤也需要细心呵护。AIMER KIDS爱慕儿童奶皮衣面料含蛋白纤维,氨基酸材质亲肤锁水,多项技术“协同作用”,让宝贝在寒冷干燥的环境下,肌肤仍能保持清爽、温暖和滋润。

\

AIMER KIDS爱慕儿童奶皮衣

  冬日穿搭,最忌“臃肿”。日常穿搭时,给小朋友们穿上AIMER KIDS爱慕儿童奶皮衣打底,不用再当“小粽子”,冬天一样可以“轻装出行”。AIMER KIDS爱慕儿童奶皮衣质感轻薄但保暖性能丝毫不减,一件奶皮衣贴身锁温,轻巧又保暖。

  AIMER KIDS爱慕儿童以纯净内衣,给纯净宝贝贴心、自然、舒适、专业的关爱。更多儿童内衣、儿童保暖衣、儿童休闲衣物敬请访问爱慕官网,年货好礼上新,快来给宝贝PICK新年温润暖搭!

  关于品牌:

  Aimer Kids爱慕儿童,诞生于2009年,是爱慕股份旗下的儿童内衣品牌,提供专业、健康、时尚的贴身服饰。纯净内衣,爱的陪伴。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派对穿搭的时尚解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