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腕表珠宝】生长蓬勃,玩转秋冬美拉德

来源:作者:时间:2023-12-29 16:13:23

如果说夏日氛围是绚烂的多巴胺席卷了穿搭脑袋,那秋冬则是由“美拉德”当仁不让地充斥着灵感。由褐色到焦糖色,棕色系的色彩叠加,展现出适宜秋冬氛围的别样风格。本季Gucci腕表珠宝也带来一系列适配这一风格的单品,助我们在潮流风尚中,增添一丝个人独特的生命力。

GUCCI_25H_5

一明一暗,质感交叠

\

黑白作为万年百搭色,放在任意风格的OOTD里都不会违和。简约大气的Gucci 25H系列腕表主打一个适配度满分,在美拉德色彩的穿搭里,18K镀金表壳的一抹碰撞会让整体更加出彩,白色表带搭配红棕或深棕色内搭,黑色表带搭配卡其或奶白色外套,反差感盛行的当下,还有比它更能体现质感的吗?

分子解读,活力秋冬

\

City walk、攀岩、露营、徒步,不同类型的户外活动组成了今年社交媒体的新风潮。不同程度的生命力表达,可以通过运动风格的Gucci Dive系列腕表展露独有活力。全新表款配备了升级版瑞士制造自动机芯,黑色表圈突出凌厉质感,18K镀金表圈与棕色系天生一对,拥抱潮流也拥抱生活,带上它我们一起出发吧!

GUCCI_ICONIC_LINES_EP_ImageCrop_460x304mm_72dpi_4

柔暧璀璨,汇集温馨

\

冬日,暖阳,咖啡,光想想这个场景就觉得惬意尽显。戴着Interlocking G珠宝系列看落日余晖,感受钻石与日光交错,互扣的双G logo将成熟和沉淀感的美拉德色系紧锁,平添贵气与高级感的方法论就此写下。

Gucci Link to Love 1

性格分明,打破常规

\

不过分遵循美拉德的“刻板”搭配,想要让自己独有的风格脱颖而出。此时Gucci Link to Love珠宝系列所带来的野生美感就显得愈发浓烈,链条的肌理效果在手链和项链的演绎下尽数呈现,八边形设计的戒指在搭配中一骑绝尘,一眼定格“我即是我”的亮眼风格。

萧瑟环境中的舒适又暖心,是美拉德带给我们的独特反应。如何在棕色系的穿搭中别具巧思,是此次Gucci腕表珠宝想要讨论的课题,作为展露个人特质的绝佳载体,让品味与风格,都在这个秋冬蓬勃生长。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GUCCI腕表珠宝】提交+1,本季通勤作业请查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