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腕表珠宝】跨年倒计时,带上它们一起倒数

来源:中国时尚报道作者:时间:2023-12-30 00:29:07
  雪花片片,光影闪烁,即将放飞的烟花和嘈杂喧闹的人群,不知不觉间,又到了一年的尾声。场场不断的年末活动,让我们开始思考闪亮的造型应该有些什么样的灵魂装点?Gucci腕表珠宝在跨年之时大放异彩,助力你在觥筹交错间,依旧凝聚吸睛视觉。

GUCCI_25H_2

  如果时间具象化,它记录的是期待

\

  不舍2023的美妙,真希望这一年的最后一天能有25个小时。带上Gucci 25H系列腕表一起满怀期待地开始倒数吧!精钢表带款表圈镶嵌的钻石呼应着这一年我们做出的点点星光,白色皮质表带款预示着我们来年的美好期望,18K镀金表壳散发着大气闪耀,让我们带着欢愉的期待对未来说你好~

  如果未来视觉化,它展露的是生机

\

  新年的To do list上,还是要有“跨越山海,追逐梦想”,就让Gucci Dive系列腕表陪你跨越丛林叠嶂。40mm的表盘直径搭配黑色与白色表盘,在外观上就运动感满分,大体量造型设计就是最亮眼的存在,搭配运动或休闲风格装束,整套Look的完整才算得上一百分!

GU776_LINK 2 LOVE_PR CROPS_DPS_72dpi_04

  如果气质高级化,它表现的是征服

\

  当高贵与典雅共同糅合,谁能不在这种风格下被征服呢?Gucci Link to Love珠宝系列绿色碧玺款透露着对于万物游刃有余的悠闲感——被爱包围,与爱相关。将18K黄金与绿色碧玺结合,散发出的是掌控一切的女王气质,论跨年时候的高级姿势,应称之为从容洒脱。

  如果跨年氛围化,它呼应的是绮丽

\

  和你一起终结的2023,应该是闪耀又浪漫的,让我们带着Interlocking G珠宝系列发出梦幻邀请:你要和我一起跨年吗?18K黄金与夜空照映,18K玫瑰金与烟花同辉,镶嵌钻石点亮的璀璨时刻,有哪一刻比现在更适合做一场绮丽的梦呢?

  2023年12月31日,你我准时赴约,会有星光,会有浪漫,会有期许,也会有总结,带着Gucci腕表珠宝一起倒数的时刻,让我们共享本年度的最后一次日落与月升~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GUCCI腕表珠宝】一期一会,今年的圣诞节气氛来自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