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腕表珠宝】提交+1,本季通勤作业请查收!

来源:作者:时间:2023-12-05 16:30:12
  从夏天的“多巴胺”到今秋的“美拉德”风格,时尚风向标不停变化,不知你有跟上时尚圈轮转的风潮吗?跟随四季变化,无论时尚风潮如何轮转,都万变不离其宗,Gucci腕表珠宝取搭配精髓,回归生活本质,为你带来适宜秋冬的百搭通勤款,于细微之处助你展现别样风情。

GUCCI_25H_8

上班靠谱人设mark√

\

  早八打工人的紧张氛围体现在清晨的例会,想要在通勤中精确计算时间,少不了Gucci 25H系列腕表的身影。红色皮质表带传达气场满满的力量感,精钢表链款简约又利落,无须多言,通过腕间装点即可展露精致又靠谱的“职场人设”。

  Brunch时间,精力up up!

\

  结束了上午紧张的会议,穿梭于写字楼间,不妨来个Brunch恢复一下体力?G-Timeless系列腕表助你在华丽的楼宇里彰显风采——蓝色皮质表带款低调有质感,精钢表链款用跳脱的颜色中和冷峻风格,银蓝配色则更具精英感,在服装的选择上也可以百变新鲜。

GUCCI_LINKTOLOVE_460x304mm_ImageCrop_72dpi_1

  精致下午茶带来的灵感 Bing!

\

  一个精致的都市丽人怎么会在珠宝方面“落后”呢?Gucci Link to Love珠宝系列带来适应多种场合的精选款式,几何造型闪耀着艺术光芒,虽小巧却不过分单调,环环相扣在立意上又将设计拔高一筹,无论是在赶去见客户的下午茶中,还是一起脑暴的忙碌时刻,都能迸发出不一样的灵感瞬间,叠戴效果更佳哦!

GUCCI_ICONIC_LINES_EP_ImageCrop_460x304mm_72dpi_4

  下班时间到,Go!

\

  一天中最幸福的时刻终于到来,下班的通勤途中也要美美的现身。Interlocking G珠宝系列则十分适宜这个秋冬的温暖装束,18K金让沉闷的秋冬风格再次焕发活力,钻石的点缀频添出华丽的优雅感,不论是回家途中还是约见朋友,都会让隔壁小姐姐有入同款的冲动。

  本季通勤款作业已完成!Gucci腕表珠宝为你呈现出百搭又摩登的高级感单品,在秋冬的质感搭配之上叠加出新的风格,在实用与华丽之间,我们选择都要!不知道有没有给你带来一些通勤中的新灵感呢?

中国时尚报道

上一篇:自然绮境 耀世以呈 PIAGET伯爵Metaphoria万物之喻高级珠宝展于中国北京璀璨揭幕

标签